雖然很常來吃...

但卻很少介紹的羅東渡小月...

昨晚同事聚餐是一桌3500元....

菜色讓大家都吃的很高興~~

 

第一道冷盤沒有生魚片.... 

DSC00400

不過有很大的魚卵....

還有章魚(在最後面被擋住了)....

中間那個我一直吃不出是什麼東西....不知道是一般豬肉還是豬舌?

右邊的生菜跟菜心淋醬後的味道倒是都很不錯....

這冷盤雖然不華麗....

蛋我還蠻喜歡這種偏清爽的組合~~

 

第二道是法式合鴨....

DSC00402

不知道是不是我聽錯?

明明吃起來就像是日式油醋醬汁...

這道已經吃過幾次...

雖然小有不同...這次用了過貓取代以前用的洋蔥....

一樣很好吃啦!

 

蝦子米粉湯:

DSC00403

蝦子很大...

米粉跟湯的味道也很好....

會讓人不小心就吃太多~~

 

類似炒三鮮的菜:

DSC00404

我覺得勾芡勾的有點太濃了....

不過整體味道算清淡...

如果是淡淡的琉璃芡就很完美囉~~

 

蒸魚:

DSC00405

不錯吃~~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魚?

 

松板豬肉跟涼拌雞肉:

DSC00406

松板豬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真的是好吃...這就是食材的重要性吧!

大家都頗愛這道~~

旁邊的雞腿肉拌粉豆也不錯吃....

想不到可以這樣組合~~

 

絲瓜炒蛤蜊....

DSC00408

其實除了蛤蜊還有很像是竹"虫聖"的蚌類....

這道也是清爽好吃....

 

酸(福)菜排骨豬肚湯:

DSC00410

豬肚跟排骨都燉的很軟....

湯汁微酸的味道感覺不膩~~

我還打包帶回家...XD

 

炸物:

DSC00411

芋泥球很好吃....

後頭的海鮮餅就覺得還好而已~~

 

照例會有的水果...

DSC00412

哈密瓜很甜....

今年到目前為止吃到的瓜類品質都不錯....

(在家吃的香瓜超甜~~)

不過現在梅雨下的豪雨成災....

接下來的蔬果應該都沒那麼好了吧~~

 

甜點是杏仁豆腐湯:

DSC00414

我當然是完全沒吃....

 

以上....

雖然可以說是吃粗飽的...

但是我喜歡這種不是完全大魚大肉....

至少蔬菜不少...可以比較平衡一點的菜色....

嗯....

渡小月不愧是渡小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