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很久的同事聚餐地點....

因為大家都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最後終於決定去大進的幸福20號....

於是上週放連假前成行了~~~

 

以前從來沒聽過...

所以對我而言是新開的餐廳....

雖然說我自己也很久沒到大進那一帶去了....

以前若有同學來宜蘭玩都會帶他們去那買蜜餞....

對啦~~

幸福20號就是在順進蜜餞工廠的旁邊....

話雖如此....路旁也有指標....

但我竟然還在那裡繞了兩圈才找到幸福20號....

因為要從蜜餞工廠旁邊的巷子進去....

由於是方磚鋪設的小路...

乍看之下實在不像馬路....

各位鄉親啊~不要懷疑~~就是朝著社區發展中心前進就對了!

 

在社區活動中心停車場停好車之後走過來.....

(其實是開車往停車場路程中就看得見~)

DSC05361.JPG     

幸福20號的外觀色彩繽紛亮麗.....

DSC05362.JPG  

在純樸的果農鄉間出現這樣的風格....

DSC05363.JPG

真的還蠻讓人驚艷的!(可能是我本來沒什麼期待的關係....)

 

走進庭園也有不少有趣的組合....

DSC05365.JPG

 

進到餐廳裡頭更是奇妙.....

天然採光+恣意伸展的樹木....竟然還有壁爐ㄟ!

(重點是壁爐裡那是真的炭跟火!)

有種北歐童話風....

DSC05368.JPG

更妙的是還有流水跟小魚.....

DSC05369.JPG

在這樣春天不用冷暖氣的季節很是舒服....

但我也不免很現實的想到....颱風來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防颱?!

 

由於我是最早到的....

那時也沒啥客人....

所以可以好好拍照.....

我很喜歡壁爐跟旁邊的沙發.....

DSC05366.JPG  

一整個就讓我想到在紐西蘭住過的Franz Josef Glacier Hotel.....

 

其實很多小角落的擺設也都很有意思.....

DSC05367.JPG  

但是還得趕回去上班....

所以沒時間慢慢拍照了.....

 

大家都到了之後便開始用餐(之前就先用電話點好餐了)....

我點的是雞排套餐....

前菜的濃湯跟沙拉都挺不錯....

DSC05378.JPG

尤其是沙拉....

DSC05379.JPG

用的是水果醋當醬汁....

超清爽的!

原來調得好的水果醋跟生菜這麼搭~~

看來我可以拋棄日式和風或義式油醋了!

 

我的主菜....

DSC05382.JPG

雞排烤的算嫩(但一樣吃雞排的U說她的吃起來有點柴)....

配菜都是健康的燙蔬菜.....

加上飯後的水果.....

DSC05383.JPG  

還有來不及只好外帶走的飲料水果醋.....

這一餐($280)算是很健康吧!

 

由於比我預期的好很多(我本來的預期到底是多低啊!)....

所以我還蠻推薦這家店的喔!

當然最好是有時間在這裡慢食跟慢活啦.....

像我們這樣趕來趕去的簡直就是在路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