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意外的竟然完全沒拍所有住宿點的房間照片....

(本篇照片皆由HL提供)

可能本來不打算寫房間的介紹吧....

不過回來後看了照片才發現....

原來我們住的房間挺漂亮的!

(我那時大概是累到眼睛都沒打開吧....)

 

高雄住在三多的康橋....

外觀看起來是小小的商務旅社.....

不過服務人員都很不錯....

我們住的六人房也寬敞舒適....

DSC07081.JPG

我就是看了照片才發現....

原來床頭有珊瑚礁的照片.....

DSC07080.JPG

 

其實這是我們住的最好的一晚了....

只是我自己睡得不好....-_-

 

附帶一提....

從美麗島站回來時....

櫃檯還告訴我們有杜老爺冰淇淋可以吃.....

但是那時實在太累也太晚....

結果隔天早上我就忘了這件事....

對於愛吃冰的我還真是殘念....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