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到武暖吃大餐~~

因為要慶祝老爸60歲生日...

老爸指定要吃武暖...

所以我們在兩三個月前就準備預約....

週末晚餐是最熱門的時段....

不早點搶是不行的!

 

上次到武暖吃飯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那次才一家四口....

這次可是浩浩蕩蕩16個人+1小孩....

很幸運的....

武暖正好有一個包廂的大圓桌可容納16人....

就不必分兩桌了~~

因為是自己人在包廂裡....

所以上菜前就拍拍裝潢:

DSC04448.JPG

我蠻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壁紙....

牆上的裝飾品看起來也是所費不貲....

 

雖然不吃芥末....

不過現在好像蠻多餐廳的芥末都會弄成這樣....

DSC04446.JPG 

如果是抹茶冰淇淋有多好啊~~

 

廢話不多說了....

直接看今晚的菜色吧!

第一道...很重的冷盤....

DSC04451.JPG

有生魚片、蟹腿、涼拌海藻(實在不知道那是什麼?)....

還有很好吃的龍蝦捲....

橘色圓圓的那個很像是蜜餞...

可是中間沒有籽...所以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蜜餞?

最遠方那個可能是鮑魚還是某種很大的貝類?

..........怎麼第一道就很多不明物?

我真是吃的太不認真了....

 

第二道:

DSC04454.JPG

看起來超華麗的!

蝦子上頭的金絲是用糖做出來的....

所以是可以吃的...

蝦子下方還有和風沙拉:

DSC04457.JPG

 

第三道....松露干貝培根卷...

DSC04459.JPG

蠻好吃的....

但我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松露不是貴的要命....聽說有很棒的香氣?

嗯...應該是我沒有美食家的味蕾.....

 

第三道...咖哩軟殼蟹....

DSC04462.JPG

雖然是咖哩...但一點都不辣...感覺倒是挺有奶味的...

軟殼蟹吃起來方便多了...

統統吃下肚就行了!

還有附麵包可以沾醬汁吃....

DSC04464.JPG

其實我覺得這道的醬汁我並沒有很愛....

不過那麵包真的挺好吃的...

口感很不錯~~

 

第四道...茶樹菇雞湯.....

DSC04466.JPG

因為人多..所以是直接上兩甕....

這道湯是我喝過最嘆為觀止的雞湯....

因為看起來整隻雞好好的....

可是分開之後....才知道是連骨頭都燉到酥掉...

連骨頭都可以直接吃下肚ㄟ!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所有人都說是第一次吃到連骨頭都能吃的雞湯....

是不用費力咬骨頭的喔!

一時之間想不出可以用吃什麼東西來形容....

但真想不到骨頭是可以軟成那樣的....

 

第五道...烏賊明太子...還有炸牛蒡絲....

DSC04468.JPG

我取的角度不好....

這道菜的容器是小茶几的樣子...

看起來美麗又特別~~

雖然食材本身其實很普通....

但看起來跟嘗起來都賞心悅目~~~

 

第六道....德國豬腳.....

DSC04470.JPG

也是直接來兩盤....

這次在服務生動手肢解前...

趕緊請她先讓我拍照...

否則又會是亂七八糟樣了....

至於豬腳雖然好吃....不過很容易膩....

所以還剩不少打包帶回家....

因為有先跟武暖說是過要生日....

所以搭配豬腳有給每人一小碗麵線....

DSC04475.JPG

不得不說這容器真是太可愛了!

 

第七道...烏魚子鍋巴飯....

DSC04471.JPG

旁邊的美乃滋白龍是現畫的喔....

簡直就是藝術品呀....

有夠美的擺盤!

本以為烏魚子就只有那小小的方塊....

想不到飯裡頭也有包ㄟ(除了烏魚子還有我不知道的東西)....

本來看它就一副飯糰樣還不太想吃...

幸好有全吃下去....

 

第八道...火焰魚...其實是我自己取的名字....

DSC04477.JPG

就是第一道冷盤中的那半條魚....

上菜後服務生倒了一點威士忌點火....

只有燒個幾秒而已啦~~

不知道是什麼魚....

不過不管生的還熟的都好吃....

 

最後的甜點....棉花糖+藍莓奶酪....

DSC04479.JPG

也是直接上兩盤....

棉花糖讓唯一的小孩子吃的很樂....

還打包帶走....

下頭的奶酪雖然不錯....

DSC04483.JPG

但口感還是不夠綿密....

比較像牛奶布丁....

 

還有水果唷~~~

DSC04482.JPG 

也是擺的很漂亮!

 

就降囉~~

因為有麵包+麵線+飯糰...所以吃的很飽....

但還不至於過撐....

 

以上...不含酒水...

一人600元搞定.....

果然還是要人多比較能吃到華麗的菜色啊~~

不過16人的大桌....

菜要轉一圈都得等上好一會兒....

還是8~10人比較剛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