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不起來為啥會突然冒出Outlet的行程了....

但反正為了到Outlet一定又壓縮了前面的時間....

重點是(這我倒是記得很清楚)....

本來以為會有至少一個小時的時間.....

結果因為當天是假日....

提早一小時結束營業時間....

領隊在車上打完電話後告訴大家只有20分鐘的時間可買....

我心想這是能買什麼啊~~~

(雖然我本來就沒打算要買)

.............嚇人的來了....

7:00上車時大家(除了我.Y.A)幾乎都手提好幾袋....

真的是太厲害了啊!

 

話說我們到的是....

就在機場附近的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

0716242-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JPG

是個有如小鎮一般的商店集合.....

0716244-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JPG

其實算是個漂亮好拍照的地方.....

0716248-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JPG

像我這種對名牌完全不感興趣的人.....

0716245-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JPG

在外頭走走逛逛也不至於太無聊.....

而且外頭幾乎處處都有座位可坐.....

0716246-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JPG

想必是方便逛累了的人可以休息....

陪著來當挑夫的人也可以有地方待吧...哈哈....

 

而且小孩子似乎也有去處.....

0716249-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JPG

不過我們停留的時間這麼短....

當然我也不可能整個走遍跑去看清楚.....

倒是有看到團員在各家店衝來衝去....

真的有夠猛的!

 

McArthurGlen Vancouver Designer Outlets因為離機場很近.....

所以一直都能輕易看到飛機從頭頂飛過去....

0716250-在outlet拍飛機.JPG

完全可以感受到溫哥華機場的繁忙....

我們也只不過待20分鐘....

感覺飛機是幾乎沒停過的一直飛過去.....

0716256-在outlet拍飛機Y.JPG(拍攝by Y)

也是在那段時間中我才實地體驗到....

原來要能拍到清楚的大飛機從頭頂飛過的樣子...

是降落中的飛機才有辦法!

不過說真的....雖然知道一定還有很遠的距離....

但是飛機看起來很近真的有點恐怖.....

連已經坐在遊覽車上也可以清楚拍到.....

0716259-在outlet拍飛機.JPG

所以說我到outlet的收穫就是捕獲一堆飛機的照片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