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幾個同事聚餐....

歡送即將要調回家鄉的P....

選在算是有家庭氣氛的花園義大利麵小餐館....

Lj之前就常常推薦這家店....

我則是第一次來....

結論呢~~~算是中等價位、份量充足、滋味也不錯的餐囉~~~

如果是單點...還有附紅茶.....

而且是相當不錯的紅茶(讓我當晚失眠了...)唷!

 

因為Lj說它的燉飯不錯....

所以我點了西班牙海鮮飯(NT.130)加A套餐....

A套餐是除了主餐跟原本單點會有的紅茶之外....

再附上濃湯、麵包、甜點跟咖啡...只要再加80元喔....

挺划算的~~~

 

當天是因為出差....中午吃了不怎麼樣的素食便當....

所以就覺得想多吃一點....

結果等餐一送來就會後悔了....

因為份量實在有點多....

其他人點的義大利麵也是大大一盤....

 

附餐的濃湯我覺得so so....

不過甜點的奶酪倒是讓我覺得非常好吃...

而且是裝在小巧的牛奶瓶之內...很可愛!

PS.不喝咖啡所以換成果汁...雖然沒喝咖啡...但還是失眠...唉~~~

 

對了...

花園義大利麵就在羅東北成郵局的斜對面....

聽Lj說店後面有很漂亮的花園...但忘記去看了....

 

arrow
arrow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