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沒有打算介紹渡小月啦....

只是用它來測試新相機而已...哈哈....

這是今天同事聚餐...一桌NT.3500的菜色....

使用sony t77的美食模式拍攝....

其實宜蘭人都很清楚渡小月的菜色評價啦....

據說是婚宴的第一選擇點....

再加上尾牙或全體的聚餐也蠻常在這...

所以我一年總是要吃個好幾回.....

不過我覺得菜色還算是挺有變化的啦....

這次就出現不少竹炭製品....應該看得出來吧....

有兩道菜使用竹炭美乃滋...還有一道竹炭小籠包哩....

不過這次最有趣的是最後的甜點:

棉花糖跟著西瓜一起出現...

結果棉花糖是要倒插進杏仁豆腐湯(上圖右下)裡....

馬上就融掉了...聽說會增加焦糖的香味(本人不吃杏仁豆腐...所以是"聽說"...)....

總之....出現棉花糖...真是太炫啦!

 

使用美食模式東西看起來有沒有比較美味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我相信台北人看到3500能吃到這種菜色....

應該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下週二還有一攤婚宴要在這裡吃....

菜色當然會更豪華囉~~

不過婚宴的場合....我應該是沒膽擋眾人的筷子來拍照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