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下午接到了一通電話.....

號碼看起來很眼熟....

因為這兩、三個星期我常常看到這個電話的未接來電.....

通常不認識的電話我是絕對不會回撥的....

一開始以為大概是有人打錯電話....

後來看到它不放棄的一直出現在未接來電中....

(對啦...我就是一直接不到電話...)

我也不以為意....認為八成是銀行打來促銷貸款或現金卡之類的....

好了....

話題重回上週三....

我終於接到這個神秘來電.....

對方聽到我接聽好像也很驚訝....

確認我的身份後就說:X小姐,我是視康公司,之前妳參加@#^%%^活動,恭喜妳抽中了數位相機....

還說她們一直聯絡不上我什麼點點點.....言下之意大概再找不到人就喪失資格吧!

老實說因為當時沒很認真聽....又直覺認為是詐騙集團...所以聽到中獎只覺得懷疑.....

我很冷靜的確認了寄件地址...跟對方說了:「謝謝!」....然後掛了電話.....

大概過了幾秒我才想起來之前的確參加了AO的集盒蓋抽獎活動.....

馬上上網查中獎名單....

然後真的看到我的名字就出現在中獎名單中....

當場在辦公室忍不住放聲大笑....

趕快上MSN跟在線上的朋友宣告我中獎了....

天啊~~~我超想要數位相機的....正打算要去買的說(我還比較過..打算要買Canon的)....

想不到居然中獎!(幸好還沒去買)

這比拿到碩士學位的感覺還爽!

我敢保證....拿到畢業證書那天都沒確定中獎那刻來得高興!

 

總之哩....看了中獎名單後我已經十分確定自己中獎了....

還馬上call老弟(因為他也有一起參加那個抽獎活動)....

因為老弟自己也有參加那活動....所以只覺得我真是好運.....

但回家後告訴爸媽....兩個人都認為那是詐騙集團.....

還一直交代我...如果再打來要我去ATM幹嘛的就不要了什麼的.....

@#*$^%&*^*(.....

嗯....我只能說我應該放心...因為詐騙集團應該是騙不倒我爸媽.....

但是中獎的心情有種被潑了冷水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滿心期待趕快收到....

結果隔了兩天先收到了通知信及領取資料的回郵.....

說到這個我也覺得很奇怪....

明明有通知信幹嘛不一開始就寄....還搞得手機接不到拖了快三個星期....

差點連資格都沒了(雖然應該怪自己當初不留辦公室電話)....

我隔天一早...就是要補班的那個星期六...就迅速把領獎通知回郵限時寄回去.....

然後...昨天中午先收到了視康公司寄來的一小包東西....

說我中了筆記本...還寄了一副月拋給我試用....

我當下一整個傻眼....是怎樣?...已經算喪失領獎資格了嗎?

但還是先繼續上班...想說趁有休息的時間再打電話去問個清楚....

不過就在我想打電話....正拿起手機....就有來電了...又是那個熟悉的號碼....

結果那小姐說已經收到我的資料...問我相機方便的收件時間....

........心情真像洗三溫暖啊.....

(所以我猜那個筆記本的中獎通知應該是在聯絡上我之前就大批寄出的...)

(他們應該是認為聯絡不上我了...所以就給我下一個獎項意思意思吧...真是好險....)

 

昨天接到電話....

沒想到今天一早到辦公室沒多久就收到包裹囉....

真是開心啊(不過跟比不上週三的興奮)...

所以就有了這篇開箱文囉!

 

傳說中的開箱照:

說真的....我很驚訝....

本以為應該是普通的黑機或銀機....

想不到竟然是粉紅機ㄟ(雖然我對粉紅色沒有特別喜好...其實喜歡的是棕色機)....

而且連皮套也附.....

很完整的配備(可惜沒有記憶卡).....

我只能說視康公司真是太有誠意了!超讚!

 

這就是全世界最薄的數位相機:

用開箱的剪刀來比較....

真的是很薄哩....

不知道能不能用的順手.....

 

再怎麼說...中獎的心情就是一整個爽啊!

真希望這好運能一直持續下去(這就是處理論文跟畢業瑣事倒楣到極點的回饋?!)....

說起來我們家的人都沒什麼偏財運....

我算是比較好一點的...但從小到現在比較大型的抽獎也只中過三、四次吧....

就這次拿到的獎最大囉!

那麼就讓好運繼續往前衝吧!

 

就降子...

我要去研究我的sony T77的功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