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Y去96吃飯....

96的餐是我吃過的簡餐店中...讓我覺得價格平實又好吃的特優店!

以前有陣子蠻常去的....

記得在剛念研一時...正好家裏重新裝潢...假日只好跑去辦公室唸書...

中午就自己一個人跑去96吃午餐...算是犒賞自己的辛苦(明明就是愛吃而已..哈哈!)...

總之哩....已經蠻久沒去...也挺想念它的餐....

 

昨天五點一下班就直接過去囉....

所以我是第一個客人....

96位在羅東的小巷中...

外觀(左上)其實相當不顯眼...因為沒有招牌....

我昨天還不小心騎著摩托車就騎過頭了....

它算是美式的餐廳兼酒吧...

座位的安排有美式快餐店風格....

店中的裝潢跟擺設也都採復古美國風....

說起來座位不多...假日的用餐時間通常座無虛席...

 

96的餐種類不多...一直以來好像都是那七、八種...

不過我覺得好吃的話..真的只要幾種就夠了...客人自然會不斷回籠(就像我)...

在上餐前....

會先給水跟小餅乾(左上)....

因為餐是現做...沒辦法很快上菜吧(昨天就等蠻久的)....

我昨晚還是點我的最愛-炸肉餅佐肉桂咖哩醬(右上)....

雖然我有吃過其他餐...但大多數我都是點這項....

肉餅中間還有起司喔(右下)...真的好吃呢!

Y則是點雞腿佐洋蔥蕃茄醬(左下)....

我的肉餅餐通常也都是作成蛋蓋飯...不過因為本人不喜歡吃沒全熟的蛋...所以我的餐是作成炒蛋....

對了!餐點佐的醬汁有三種可以選...還有一種好像是奶油蘑菇醬...

三種醬我都吃過...但我還是喜歡咖哩醬...

不過總覺得以前比較辣....現在口味可能變得比較溫和了....

 

蠻久沒去吃了...

現在還是一樣好吃...真是令人安心啊!

而且好像也沒漲價?(NT.160)

餐點好吃不貴又可以在裡頭一直聊天...真的是蠻划算的!

只是我都是用餐時間去...

不曉得晚上變身酒吧時是什麼樣子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