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Y的提議...

我都不知道羅東哪時多了這一家這麼文青的店呢~~

前陣子分別跟Y及同事來了兩趟....

合併紀錄囉~~

 

好森咖啡 x 註書店位在林森路上...

12

感覺非常低調....

因為招牌很小~

又是一排老舊民房中的一戶....

如果不是特意要找....

恐怕只會以為是一般住家... 

11

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這營業時間也太怪....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有提供住宿....

想想晚上還營業對住宿的人來說也是很麻煩吧~~

 

進到店內就是十足的雜貨+文青風...

10

看得出來就是老屋改造+簡單裝潢而已~~ 

2

空間小小的....

但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3

可以看到兩位女店主忙進忙出....

而廚房+吧台的對面就是用餐的座位跟牆上的書櫃.... 

DSC03832

我很喜歡這些書架的陳列方式...非常有設計感~~

(順帶一提..唯一空著的小桌是我跟Y第一次來時坐的位子...)

 

除了牆邊的用餐區....

還有一個小和室的空間....

第一次來時看到就覺得蠻喜歡的~

於是第二次來之前先訂位就要求訂這裡....

DSC03835

後來才知道這小和室應該就是提供給住宿客住的地方....

從和室裡頭看出去則是這樣:

DSC03830

雖然是小小又低調的店...

但是生意很好呢~~

 

餐點的部份....

DSC03826

手寫的menu非常有質感....

DSC03827

字真是超漂亮的(好羨慕喔~~)....

DSC03829

雖然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焗烤....

但是目前menu中是看不到的...

只有早午餐類的輕食餐點跟飲料....

但是所有的餐點都是套餐....

因為現在是冬天...所以餐前喝到的不是酵素....

1

是味道很棒的薑母茶....可惜只有小小一杯...XD

 

餐前麵包(我猜應該是自製的)是吐司....

DSC03831

除了奶油之外....

也提供自製的抹醬....

是很奇妙的(我只吃出是)香蕉+百香果....

但是很好吃呢!

(第二次去是四個人就另外也給藍莓果醬~也是自製的吧!但是我還是喜歡這款~)

 

不管是義大利麵或燉飯都是250元....

可以自己選擇海鮮/雞肉/蔬菜跟紅/青/白醬....

第一次去時我跟Y都選擇青醬海鮮....

但我是燉飯....

8

Y則是義大利麵.....

7

海鮮給的料既多又新鮮....

Y說義大利麵不錯...

但我覺得燉飯偏濕軟....比較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過餐具是木製的...很特別!

 

第二次跟同事來時我改點輕食類的....

這是海鮮咖哩鹹派....

DSC03836

跟想像中的樣子很不同....

但是味道也很不錯~~

 

餐後飲料兩次我都選擇果汁....

DSC03839

因為是現打的...

而且沒有過濾都吃得到果肉的渣渣....

感覺也沒有加糖~是水果自然的些微甜味而已...

超棒的!

 

甜點是加點的....一份都是60元~~

布朗尼:

DSC03840

起司蛋糕:

DSC03841

都頗美味~~      

 

好森咖啡 x 註書店的餐點跟氣氛都挺到位的....

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羅東難得出現這種氛圍的店...

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