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之後....

我只能說這本書真的很不可思議....

寫給千萬顆星星

這是我第一次看天童荒太的書....

也是無意間借到的....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ㄏㄚ?」....

因為完全是日記型態的內容....

而且一開始就是有點沈重的議題....

完全沒有打迷糊帳....

有點懷疑自己是否能看得下去?

但是....

很不可思議的....

居然就這樣也慢慢的被吸引著看下去....

然後看到後來.....

真的體會到書評所說的療癒感....

但是具體來說又說不上是什麼....

所以我才說真的很不可思議~~

重點是.....

讓我打算要找《陌生的憑弔者》來看了!

(《寫給千萬顆星星》基本上算是《陌生的憑弔者》的外傳吧~~) 

我想一定會更有感覺吧~~

 

對於《寫給千萬顆星星》: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