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傍晚大夥各自泡完一輪溫泉後....

集合到老街附近去吃晚餐....

聽說也是很有名的沙縣小吃:  

DSC09402

運氣很好....

店裡正好沒啥客人.....

老闆娘很親切的幫我們併成一長桌....

然後大家看著菜單各自點了想吃的主食....

DSC09404

再點一堆小菜分食....

因為餐送上來的時間不一樣....

加上大家都餓了.....

所以就隨便拍拍而已....

DSC09406

印象中小菜的質跟量都很好.....

DSC09407

口味吃起來我也覺得跟平常吃到的沒太大差別.....

搞不懂沙縣小吃的特別在哪裡?

可能是口味已經跟台灣味融合了吧....

(就像西餐跟日本料理其實到後來都偏台式西餐跟台式日本料理了~)

其實也無所謂....

反正好吃就好!XD

 

這是我點的鮮菇排骨湯麵:

DSC09408

菇類跟排骨的量不少ㄟ....

這樣一碗才50元....

尤其還是在這種熱門的觀光區....

真的很便宜哩....

其實我本來是想點扁食的....

但老闆娘說豬肉市場休息買不到豬肉....

所以賣完了沒辦法補充....orz

 

大家點不同的主食...也都覺得好吃喔~~

其實我還點了嘴邊肉湯....

肉很多ㄟ....才40元....

真是令人感動.....

 

對了....

其實我們還點了水餃想吃吃看....

DSC09409

我只記得吃起來不太一樣.....

但忘記哪裡不一樣了....哈哈....

反正還蠻好吃的啦!

 

這一餐大家吃的飽足又愉快(重點是又便宜!).....

而且店家超級親切和善的....

完全沒有那種名店眼睛長在頭上的fu....

CP值很高...

非常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