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到金山來玩....

但卻是第一次在金山泡溫泉....

本來以為金山溫泉是在山上....

結果到了飯店門口才發現....

原來就在老街附近的大馬路邊就有得泡....

而且....跟山沒關係...跟海關係可大了!XD

 

我們入住的是Yai在團購網站上買的住宿方案....

經過Yai的精算選擇入住別館而非本館....

但一樣要到本館辦相關手續....

台灣這陣子一直在瘋小鴨.... 

DSC09423

連飯店大廳也硬要擺小鴨.....

我覺得擺金山鴨肉應該比較符合在地特色吧...哈哈....

 

拿了鑰匙之後我們就到別館去.....

基本上別館就在停車場旁邊....

以民宿為屬性....

DSC09413

只有兩層樓共8間房間....

但因為比較新.....

所以房內的各項設備我推測應該比本館來得好....

 

進到一樓會看到一些運動健身設備跟撞球桌....

DSC09410

也有廚房可以使用.....

本來覺得應該有時間用一下這些設備...尤其是健身器材....

但後來發現時間都拿去泡溫泉(+聊天)了~~

 

房間好像都是在二樓....

至少我們三間都是啦~~

這裡最像民宿的一點就是....

沒有電梯....XD

但不是我在說....

走道的燈光真的讓我有種很視聽娛樂場所的感覺....XD 

DSC09411

跟整個別館的外觀有差ㄟ.....

 

我跟Yai、昭入住的229房....

是雙人房中最大的....

因為還要加一床(所以房價加1000元)....

DSC09399

進去一看還挺滿意的.....

因為大部分的溫泉飯店房間都小小的....

這間別館的房間真的算大!

而且電視也超大....XD

DSC09400

房間大....浴室當然也大....

DSC09401

而且還雙池哩.....

大的那池溫泉池....一次泡4個人也ok~~

但是後來發現它居然會漏水....orz

所以除了昭之外....

我跟Yai還是都去泡本館泡露天池....

 

說到泡溫泉....算是我們這趟的重點.....

除了第一天的傍晚去泡....

第二天的早上也去泡....

重點是....我們去泡的時候永遠只有我跟Yai兩個人!XD

聽說這飯店只讓住宿客泡湯...

不接受單純泡湯客....

這樣也好啦~~

我也不喜歡泡溫泉跟下水餃一樣....

雖然它的戶外泡湯區很普通....沒有什麼SPA設備....

除了不同溫度的池子....

就是四種精油池....

不過緊貼著餐廳的玻璃....

有人在用餐時在那邊泡湯真的有點冏....>_<

對了~~

差點忘記....

泡了才知道金山溫泉是海水溫泉....

帶有鹽分....

所以泡完一定得洗掉....

因為海水成份...所以也無法久泡.....

兩個小小孩都還因為覺得皮膚刺激而不太願意泡哩....

聽其他人說噴到眼睛超痛的....

但我是完全沒感覺啦~~

說實在的...要不是櫃檯有提醒....

我根本感覺不到這是海水溫泉...哈哈哈!

(前幾年在綠島泡朝日溫泉時好像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整體來說....

這次的住宿經驗還算不錯啦....

雖然隔音不太好....

站在走廊會聽到房內的聲音....

(應該是我們吵到別人就是了~)

然後櫃檯人員還很兩光....

同樣的問題問不同人會得到截然不同的答案...冏.... 

但溫泉泡起來感覺挺好(咦?對我來說有差嗎?XD)....

早餐buffet的質跟量也都不錯..... 

飯店所在又離金山老街很近....

CP值算挺不錯囉~(我們的房價平均一人約一千出頭)

但是聽說本館房間比較小....

所以還是住別館比較好(只是要走過去泡湯麻煩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