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我陪你》是一個肯納兒(俗稱自閉症)的父親....

辭去工作陪伴及教導兒子的真實紀錄....

內容可以充分感受到父親對孩子不放棄的愛....

超感動.....

而且也可以更真實、貼近、了解肯納兒會出現的各種狀況.... 

一路上,有我陪你

說起來我也看了不少本身心障礙孩童的父母手記....

這類型的書幾乎都是母親寫的....

因為主要陪伴者就是母親....

而這本書是從父親的角度出發....

除了看到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站在性別平等的角度來說...

也值得一看!

(尤其是他決定辭職而非老婆辭職的原因)

 

用在《天涯的盡頭,歸零》裡頭的一段話來說....

(我很喜歡這段話)

「如果每個人都關心跟自己無關但很重要的事,

這個世界就自然而然,

可以成為更美好的星球。」

各種NGO的世界如此....

肯納兒的世界也是如此.....

希望大家也都能看看這本書囉!

  

對於《一路上,有我陪你》: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