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很久的高中同學聚會....

總算是在本週先小小聚一下囉~~ 

到文化工場旁邊的壹玖捌捌來吃中餐..... 

DSC08135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文化工場總算運作起來的關係....

這兩年感覺羅東開了好多新店喔~~

壹玖捌捌應該是舊房子改裝的....

我前一天在google地圖....

街景服務看到的這裡還是一家髮廊哩....XD

 

所以說裡頭空間其實不大....

DSC08114

但是佈置的很舒服....

DSC08115

不過用餐的時候還是不想坐沙發區.....

(其實也是因為那時候太陽很大會從窗戶透進來啦~)

桌數雖然很少.....

DSC08116

但是因為有很大的落地鏡牆面.....

DSC08117

室內空間就不會有狹隘的感覺.... 

 

至於餐點的部份....

DSC08112

一打開菜單就告訴你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DSC08120

感覺還蠻冏的....

對於簡餐店(不是餐廳喔!)有用餐時間的限制一直讓我很orz....

綠海我就是在說你!

所以單就這點來說會讓我對店家扣一些分數....

 

然後哩....我們本來大多想點輕食套餐(有很多頁)....

DSC08121

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

想說那就吃完再去找另一家下午茶坐吧~~

當然這裡就不要吃太飽....

結果來點餐的小姐說午餐時間只能點簡餐....

冏..........

DSC08122

點了餐之後先送上來的附餐飲料....

DSC08123

只有紅茶、綠茶兩種....我們都選紅茶....

(PS.只有熱茶才能無糖~)

 

幸好餐點的品質很不錯....

Y點的養生百菇飯:

DSC08125

一送上來時大夥兒都覺得超香的....

上頭當然就是很多菇類....

下面的紫米雜糧飯可是一大碗公.....

肚子很餓的人點這到準沒錯~~

by the way....U點的焗烤雞肉飯也是飯量超多.....

但是因為實在太晚送上來了....

為了不阻擋孕婦吃飯我就沒拍照囉!XD

 

包括我在內其他人都點鹽烤松板豬:

DSC08126

看起來就很清爽的松板豬配上下頭的紫洋蔥一起吃....

DSC08127

真的很好吃哩!

不愧是松板豬啊~~哈哈....

三樣配菜的品質也很好....

DSC08128

微辣的海帶還蠻開胃的.....

湯印象中好像是冬瓜湯的樣子....

DSC08131

妙的是後來我發現....

雖然都點松板豬...

但是我們的配菜卻不盡相同....

幸好我拿到的都是我愛吃的東西....XD

 

總地來說....

壹玖捌捌的餐點的確是很不錯....

感覺是有用心的餐點....

如果不要有用餐時間限制跟規定一定要點簡餐的話....

我會更加推薦它....

不過話說回來它也不需要推薦了.....

因為生意好得很~~

加上桌數少....

想去的記得一定要訂位呀~~

 

離開前再看一次舒服的沙發區....

DSC08132

用餐時間果然是沒人會坐這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