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書名也很長....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幾年出版社都很喜歡把書名搞得很長....

幾點鐘去看牙比較不會痛?:德國最熱門科學節目為你知識充電

人家這本書原德文書名只不過Sonst noch Fragen三個字....

不懂沒關係...google幫你翻成英文是any other questions....

這樣簡潔有力比較有德國人的fu吧....

不過老實說「幾點鐘去看牙比較不會痛?」這種書名真的比較引人注意就是了! 

搞笑的是....

其實裡頭根本就沒有書名那一篇....

幾乎整本都快看完了....

才發現「幾點鐘去看牙比較不會痛?」這問題的答案....

藏在關於「時差」那篇的內容中....

 

這本書是德國最受歡迎的電視科學節目的內容....

是我最喜歡的知識與娛樂兼具的類型....

雖然大概接近一半的內容是本來就知道的東西……

但還是有讓我覺得很妙的部份.....

例如關於彩虹....

其實每個人所見到的彩虹都是不同的彩虹....

所以我們看到的都是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彩虹....

這種科學現實不是讓人感覺超讚的嗎?

(至少我下次看到彩虹的時候會更為感動~~)

從作者的文筆看來.....

應該也是個很有趣的人!

讓我很想看看這電視節目是什麼樣子……

 

至於到底要幾點鐘去看牙比較不會痛呢?

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問我或去翻書好了...哈哈哈! 

 

對於《幾點鐘去看牙比較不會痛?》: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