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從Star Trek Into Darkness到BBC的Sherlock....

最近瘋狂的迷上Benedick Cumberbatch....

但是我還是有在看書啦!XD 

環保一年不會死!不用衛生紙的紐約客減碳生活日記

 

這本一看書名就知道一定是環保議題的內容....

但是比我預想中有趣得多....

所以閱讀的速度也挺快~~

作者就是做一個為期一年的實驗...

不只他一人...還包括老婆、小孩(還需要包尿布)跟一條狗....

在紐約市作為零碳人!

簡直不可思議......

重點是他本來並不是什麼環保份子....

但在這一年的期間自己有了許多改變(這是一定的!)....

還有許多的感動....

老實說我看了也覺得蠻感動的!

要改變生命就要先改變自己....

他用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我們真的是可以做些什麼的.... 

 

因為我本來也就挺常在注意這類資訊....

所以書中不少的內容對我來說都不新鮮了....

可是他搭配自己的生命故事....

以及精湛的文筆(不得不說對這種紀錄文學來說文筆真的超重要!!).... 

讓這本書真的非常值得一讀~~~ 

 

對於《環保一年不會死》:

ruz喜愛指數     

ruz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