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聚餐終於來了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的鹿野苑蔬食....

因為全都是蔬菜料理...

感覺應該挺健康的~~~

先前看別人網誌介紹過之後就想來吃看看.... 

 

鹿野苑蔬食就在宜大圍牆邊....

基本上宜大圍牆繞一圈好像也挺多簡餐店....

果然還是大學週邊比較容易有好的簡餐店!

店裡頭空間不大....

DSC05049

用餐時間幾乎是全滿的狀態.....

當然我們一定有訂位啦~~

菜單是很簡單的折頁:

DSC05048

不過有一些料理是菜單上沒有的....

會另外寫在牆上的小黑板....

 

我們除了各點一份餐點....

也決定點些小菜...

首先是花生豆腐:

DSC05051

綿密好吃....

跟印象中以前常在滴水坊吃到的味道很像....

但是Yin吃了之後說她去花蓮時慈濟師姐做的好吃多了~~

而且不斷強調有多好吃....

實在讓人很想吃吃看(不過那就得先加入慈濟了吧~)!

 

另一樣小菜...

其實好像也不算小菜....

因為量還挺多的...

綜合炸物:

DSC05060

裡頭有小黃瓜、花椰菜、香菇、南瓜、馬鈴薯....

當然都是炸的....

唯一的加工食品是那一球...吃起來類似像麻糬那樣QQ的東西....

四種顏色就是四種口味:花生、芝麻、奶油跟我忘了是什麼...哈哈....

喔...差點忘記還有豆腐....

雖然有附了兩種調味料....

但其實用不上....

因為吃起來還挺鹹的!

有點令人吃驚....因為一般像這樣的天婦羅應該是沒啥味道才對....

實在是讓我覺得太鹹了...

所以我不太推薦這道~~

但值得一提的是那個看似胡椒鹽的東西....

其實是芥末口味的....

害我整個嗆到...>_<

我告訴大家是芥末之後Yin倒是沾的很高興....

 

接下來是各自的餐點....

Yin點的泰式酸辣拉麵:

DSC05053

蔬菜量不少...

看起來就蠻健康的樣子....

上頭那塊炸物是地瓜....

 

Lj點的什錦鮮蔬炒烏龍:

DSC05054

有附湯跟小菜...

小菜是麵筋跟蘿蔔乾...

 

我點的日式鄉村咖哩:

DSC05061

一樣也有附湯跟小菜....

雖然說那麵筋還不錯吃....

但附菜是這個總覺得有點怪....

咖哩飯上頭也有炸物....

(我後來真的是覺得我們不需要點綜合炸物的~)

是某種菇類跟菜豆....一樣這炸物也有點偏鹹....

咖哩雖然有標示微辣...

但我吃起來倒是一點也不覺得有辣味...

大概因為是日式咖哩的關係吧~~

加上那一大盤的紫米飯...

這份餐點真的是飽感十足!

我後來咖哩裡頭的馬鈴薯竟然沒辦法吃完....

 

S點的鮮蔬野菇飯:

DSC05066

一樣也有附湯跟小菜....

而且S堅持要我拍出盤子是貓的樣子給大家看....

這道看起來也是健康滿點喔!

 

我們的餐點都有附飲料....

我選了梅子茶:

DSC05068

基本上跟我想像中的顏色差很多....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基本上因為我們比較晚到....

然後因為我又吃太慢....

所以我們要走時其他客人早就走光了....

DSC05072

所以反而可以拍到都沒人的樣子....XD

DSC05070

看起來就是走簡單溫暖風格的小店吧~~

DSC05071

我還蠻推薦的喔!

雖然說要跑到宜蘭去吃又覺得有點麻煩...XD

希望炸物口味更清淡一點就好囉~~

其實那天就我點的餐最不清淡了...orz

下次去一定要選個更清淡的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