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覺得一定要來18度C的....

但是發現它離民宿實在很近...

不來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們離開微笑58後就直接到18度C巧克力工房囉~~

 

18度C從上午10點開始營業....

我們到的時候也才不過10點多....

已經滿是人潮了...

停車場也停滿了車....

店裡店外全是人~~ 

DSC04877

實在是很誇張ㄟ....

想進到店裡頭買單顆巧克力要先抽號碼牌....

(如果不是要單顆挑選...可以到停車場邊的快速選購區~)

負責給號碼牌的店員跟我們說大概要等半小時....

我們還真的是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

 

之前有聽說18度C的冰淇淋很好吃....

不過因為天氣很冷....本來是不打算吃的....

可是因為等待的時間太無聊....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買個冰淇淋合吃....

(可能所有遊客的想法都一樣吧~所以明明天氣冷的要命...卻一堆人在吃冰...)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看起來都很可口...

DSC04879

兩球80元~

考慮到等會兒就要吃巧克力....

所以就沒選巧克力的口味...

挑了芒果....

聽Y的要再選個清淡口味....

最後挑了抹茶....

這就是我們的組合:

DSC04881

真的是小小一杯而已....

結果我們三個人最後卻沒吃完....

主要並不是天氣很冷的關係(雖然這也是原因之一)....

而是因為我們以為會比較清淡的抹茶口味....

它根本濃的要命....完全不清淡啊!

這抹茶冰淇淋濃到什麼程度呢?

Y形容的很好...就像把整個抹茶粉拿去冰再打成泥....

這樣大家了了吧?!

濃到還不太像在吃冰淇淋....orz

結果我們覺得芒果清淡多了....XD

芒果口味是真的蠻好吃的....

我想其他口味也不差....

只能說我們自己挑中了一個很冏的抹茶口味...

所以吃的很冏....

 

等待的時間總是覺得特別漫長....

當時真的一點也不覺得只等了半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店裡頭....

冰櫃中的各種巧克力看起來真的都很精緻....

DSC04884

種類非常的多....

DSC04885

幸好我在外頭等待時就把小折頁研究了一番....

先選出了想買的口味....

18度C的巧克力一顆都是50元左右....

真的是所費不貲....

看這種價位再對照外頭排隊的人....

真是一點都感覺不到經濟不景氣~~~

 

我挑了6顆巧克力帶回家當伴手禮....

18度C都有準備保冰小袋....

不過其實是因為連假剛好碰到寒流...

就這樣放在車上也沒關係....

我才放心買這個....

小盒的包裝也相當精緻....

DSC04991

一層層打開....

DSC04992

這就是我花了340元買的6顆巧克力:

DSC04993

口味的排列是:

酒釀櫻桃   阿薩姆紅茶   白蘭地酒心

百香果      卡布奇諾      玫瑰

因為我自己只吃了兩顆~~

所以只能提供這兩顆的感想.... 

我很期待的百香果....

我覺得吃起來百香果的果香跟酸味都不夠...

老實說這顆我很失望....

阿薩姆紅茶口味那顆真的是香滑好吃....

雖然實際上我也嘗不出什麼紅茶味...

不過因為口感實在太好~~

所以我還是給一個讚!

其他的口味家人吃了似乎也都覺得很不錯....

不過仔細一想這價格完全不會讓人想大吃特吃....

 

對了....

18度C的巧克力很多都有含酒...

如果要送小朋友的話...

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說明....

(不過給小孩吃這麼高檔的巧克力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其實我最想說的是....

除非特別想吃某一種口味....

否則買生巧克力就可以了~~

因為它相對上便宜不少...而且試吃時也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抹茶口味的生巧克力...抹茶味也是濃的驚人...慎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