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邊離開就到了晚餐時間啦~~ 

晚餐吃的是在三芝非常有名的老地方小籠包....

0819193-老地方小籠包

客人很多....

不過店裡頭比我想像的大....

而且點好餐之後送來的速度超級快的.....

 

這是肉圓: 

0819182-老地方小籠包肉圓

這個還好而已....

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不過這肉圓不是油炸是用蒸的...

所以比較健康啦~~

 

挑了三盤小菜:

0819183-老地方小籠包小菜

干貝唇、豆干跟海帶...都挺好吃的!

 

有名的鮮肉小籠包:

0819184-老地方小籠包鮮肉小籠包

雖然我對小籠包向來沒啥興趣....

(這裡的內餡果然也是有蔥在裡頭....-__- )

不過這小籠包皮真的超薄的:

0819188-老地方小籠包鮮肉小籠包

湯汁多...味道也很好....

怪不得大家狂推~~~

不過如果不要有蔥對我來說會更好啦...XD

 

也是眾人推的綜合湯:

0819186-老地方小籠包綜合湯

這個真的超讚!

料多而且又都很好吃....

有油豆腐、蘿蔔、魚丸跟豆干皮做成很像燕餃的東西....

我最推薦這個喔!(反正蔥撈掉就好...哈哈~)

 

因為看到工作人員在包...很好奇就點了的豆沙包:

0819189-老地方小籠包豆沙包

本來以為應該會像小一點的包子....

結果它根本就是豆沙版的小籠包嘛....XD

一樣是皮薄餡多:

0819191-老地方小籠包豆沙包

而且比起包肉的更有餡超多的感覺....

皮薄薄的紅豆包....

吃起來真的很妙ㄟ~~

重點是...雖然長的跟想像中差很多....

不過還蠻好吃的ㄟ!

因為豆沙餡不會很甜....

如果我有再去這家店的機會....

我一定會再點豆沙包來吃...XD  

(不過這一定沒辦法一個人吃一籠就是了...除非你特愛紅豆~)

 

我們四個人吃了500多元的樣子....

吃的很撐(雖然之後還跑去吃剉冰)....

總之這家店CP值蠻高的喔!

推薦給大家~~

PS.星期一是公休日~要注意喔!

先前我安排行程時本來安排週一中午吃...

要不是Yai發現的早讓我修改用餐點的順序...

我們可就吃不到這好吃的小吃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