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七星潭在花蓮市.....

結果原來是在新城鄉....

為了這點我被K大大鄙夷了一番....

(因為我一直以為新城就只有太魯閣...orz)

 

其實我本來不想寫這篇的.....

因為我們在七星潭的那個時間點....

基本上就只是被風吹雨打而已....冏....

從照片上看不出來風雨的狀況....

DSC09566

只覺得陰陰的而已....

DSC09567

但其實越靠近海....

DSC09568

雨水根本已經像橫著打過來了.....

因為根本沒辦法正面拍(鏡頭上都是水啊~)....

結果只好變側面拍....

DSC09571

褲子上都可以清楚看到雨水噴到大腿上的痕跡了....

只好趕緊落荒而逃.....

真是可惜...天氣好的話七星潭應該很美的~~~

 

結果我們就逃到了(算是在旁邊的)柴魚博物館....

DSC09586

這是K的既定行程....

為了要蓋到新城鄉的319章...

 

柴魚博物館維持著我幾年前到過的印象....

DSC09573

裡頭就是暗暗的.....

雖然展出的東西也不少....

DSC09578

但不知為何沒辦法引起我太多興趣....

明明我很喜歡水族館....

可是看到那些魚(即使很漂亮)跟海洋生物被放在小小水槽裡....

實在覺得不太舒服....

可能是人所在的空間也小小的(人又多)關係吧....

 

不過爬到三樓....

遊客變得很稀少....

感覺就好多了....

可能是因為三樓定位是親子遊樂教育區的關係....

大家不太想走上來?

可是這裡有很棒的東西喔!

看哪~

DSC09579

有超多章可以蓋.....

DSC09580

平均一張桌子就5-6個章....

總共20幾個印章都是不一樣的....

全部蓋到好居然還流汗了....

雖然這大多數其實是給小朋友收集用的....

但其中也有設計得很漂亮的戳章....

博物館的紀念館章也藏在這裡頭喔~~~

不過我一開始只是受到這面牆的吸引才進來這個小房間的.....

DSC09581

真的很可愛ㄟ~~~

所以啦....

有到柴魚博物館記得爬到三樓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