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辦公室聚餐去了前主任推薦的客家餐廳-芬芳園....

地點就在羅東後站那家喜互惠的對面....

非常方便(因為餐廳車位滿的話...直接停到賣場的停車場去就好...哈哈!)

 

芬芳園是小型餐廳....

每道菜的價位約200元左右....

量當然也就不會太多....

就算是小家庭來吃也可以點個好幾樣菜....

我們因為有12個人....

於是就點了非常多樣.....

但是因為吃到後來懶得拍照了.....

所以以下只有部份菜色供參考~~~

 

這道是泰式涼拌海鮮:

DSC02548.JPG

花枝下面有很多洋蔥....

醬汁調的也很好...

但為什麼客家料理的餐廳會冒出這道菜?

雖然有點奇怪...反正好吃就好!

 

客家煎豆腐:

DSC02549.JPG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蠻像油豆腐....

客家人真的這樣吃豆腐嗎?

 

很普通的豆酥鱈魚:

DSC02550.JPG

一邊吃我一邊問了大家:豆酥到底是什麼東西做的?

結果大家討論了一下....仍是沒有結論....

 

客家小炒:

DSC02551.JPG

我覺得每家客家餐廳的客家小炒吃起來都會有些許差異.....

不過我向來對這道菜就沒太興趣....

可能是因為家裡常出現這道菜的關係吧...

 

??牛肉....不記得菜名....反正是牛肉....

DSC02552.JPG

牛肉炒起來軟嫩軟嫩的....

雖然我覺得這好像也不是客家菜....

反正好吃就好囉~~~

 

這道是我最推薦的冰梅雞捲:

DSC02553.JPG

看這樣子以為雞肉會很柴....

結果完全不會哩....

大家都覺得這道很不錯!

 

四季豆肥腸:

DSC02554.JPG

整個很油.....

 

鹹蛋杏鮑菇:

DSC02555.JPG 

這道是我很期待的...

結果很失望....

因為杏鮑菇是炸的....

雖然說要讓鹹蛋黃巴上去非得如此....

但我覺得吃起來似乎還是無法突顯鹹蛋黃的味道....

 

之後還有好幾樣菜.....

顧著吃也就不拍了.....

連招牌的老菜圃雞湯都忘記要拍....

不過這道湯味道真的很好喔!

推薦給大家~~

 

PS.我們這一餐連同酒水共28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