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玉里再次上車時....

天氣就又開始不妙了....

往北開到瑞穗牧場去晃了一下....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到瑞穗車站附近....

雖然開始下雨了....

T還是帶著一心要騎單車的小孩去騎車....

我們其他人則是尋覓另一個地方....

在雨中消磨時間....

 

之所以硬留在瑞穗....

是因為晚餐的餐廳訂在瑞穗....

(實在無處可去~所以我們後來有把晚餐時間提早一小時)

 

老家後山菜的位置就在街上....

應該是當地頗具規模的餐廳....

當天用餐的客人也是絡繹不絕....

幸好我們有訂位....

 

這一餐大家都覺得很滿意.....

但偏偏照片我都拍糊了....orz

本想乾脆不寫了....

但想想這明明就是好吃的一餐.....

不寫反而奇怪....

所以拍壞的照片大家就見諒了....

而且因為沒拍菜單....

所以我根本就不記得菜名....哈哈....

 

魚卵沙拉:

P1090389.JPG

跟預期的很不同....

本來以為會是飛魚卵那樣一小顆一小顆散開的....

不過確實也是魚卵啦~~~

 

我完全沒吃的煎蛋:

P1090391.JPG

應該是裡面有蔥....

所以我才直接放棄.....

 

炒青菜:

P1090392.JPG

至於是什麼菜我也忘了.....

其實還有另一道青菜....

但整個照片模糊到不行....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因為我根本也看不出那是什麼菜.....XD

 

這是用油條去做的一道紅燒料理:

P1090395.JPG

印象中裡頭有包餡....

其實有點像腐皮海鮮卷的味道.....

不過是用油條做的....蠻特別的....

 

很好吃的烤雞:

P1090396.JPG

這道是讓我最驚豔的......

真的很好吃.....

雞肉吃起來很嫩....

大推!有來一定要點這道!

 

這道好像是叫夏威夷子排......

P1090399.JPG

炸排骨跟水果的組合....

還蠻不錯的......

 

胡椒蝦(應該吧?):

P1090400.JPG

就是蝦子~~~

 

最後才來的芋泥鴨:

P1090401.JPG

我覺得完全沒吃到鴨肉的口感.....

也真的看不到鴨肉在哪?

P1090403.JPG

雖然我身為芋頭控.....

但還是不得不說真的沒想像中好吃....

不如直接吃芋頭丸還比較好......

 

以上....

還有一盤炒麵跟附送的水果....

只花了2765元....

比起前一晚吃的....

真的划算也好吃很多.....

大家都覺得滿意.....

有到瑞穗的話不妨來這裡用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