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出遊是有始以來最匆促的一次.....

算是蠻臨時的~~~

因為之前去NZ花了很多錢.....

所以想玩便宜的就好....

因為Y在查的過程中一直沒發現便宜的...

所以我想大概就玩國內吧!

結果在七月初...Y發現了大榮7/19-21有一團三天兩夜的琉球特惠團....

於是就降子成行了.....

 

出發前正好碰到卡玫基颱風....

很擔心行程會因此受影響....

幸好卡玫基在我們離境前也離開台灣了....

 

簡單的說....三天兩夜的出國旅遊....

感覺跟去墾丁也沒什麼差別....連登機箱都不必....

只是要搭飛機.....

我本來還打算背個雙肩背背包就走了~~~

但是考慮到回程一定會買東西...所以還是用了小行李袋....

 

早去晚回的班機時間是可以玩的比較徹底....

但是第一天一定會睡眠不足....

因為搭6:10的飛機(華航的彩繪機)....

我們凌晨2點半就從羅東出發....

根本都沒什麼睡(除了火車...其他的交通工具我都很難入睡...).....

所以一到Okinawa....痘痘就冒了出來....

 

那麼...快速的說一下這次的行程....

(反正真的就是走馬看花~~太趕了~~~)

領隊是柯宜君...導遊是已經歸化日籍的羅三郎(不知道是不是真名)....

這次我才真的領教到什麼叫做會講黃色笑話的導遊....

雖然他也沒有講很多....

但是我以前都沒遇過這樣的導遊就是了....

不過他其實是蠻好的導遊啦!也蠻幽默的~~~

 

第一天我們到了那霸....

(那霸比我想像中熱鬧許多ㄟ...本來還以為是像關島的地方....)

就去搭半潛水艇看珊瑚礁....

看的還蠻清楚...但是我心想的是人直接潛水下去該有多好啊~~~

看完珊瑚礁後去波之上神宮....

還有附近的護國神社、孔廟、福州園....

然後去吃中飯(中華料理)....

下午便去逛國際通(是變更的行程...害我辛苦準備的美食地圖派不上用場...

晚上吃火鍋...回飯店.....

 

弟二天從那霸市北上....

先到東南植物園...中午就在那邊吃沖繩料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餐)....

下午就是我最期待的海洋博公園跟美之海水族館....

晚上吃燒烤....然後回飯店....

 

第三天從北部南下....

先到首里城遺跡公園....

然後到玉泉洞看大鼓表演(很不錯的表演...可惜不能拍照跟攝影)....

吃完午餐定食...再到洞內看鐘乳石....

最後是二次世界大戰紀念的平和公園....

到機場前又去Jusco賣場逛逛....

然後搭7:55的班機回台灣....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