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HBO看了ptt上頗多人推薦的"終棘警探".....

說實在的..一開始看到片名以為是"終極警探"...所以沒多大興趣.....

幸好有看網友的推薦....

果然...很好笑啊!

這部片是在惡搞好萊塢的警匪動作片....

但不是純粹惡搞...劇情其實也相當不錯!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主角對夥伴說:警務工作不是只有飛車、槍擊什麼....(大意)

真的哩....如果是好萊塢警匪片中的警察大概真的沒什麼庶務~~~

 

其實我很討厭無厘頭的惡搞.....

像"驚聲尖笑"我就覺得超級難笑的!

不過"終棘警探"這種認真的黑色幽默...

讓我也認真了起來(看來我可能比較喜歡英式幽默)....

看完之後就去ptt上看大家的評論....越看越好笑!

因為它是"活人牲吃"(惡搞恐怖片)原班人馬的續集作.....

看了"終棘警探"之後....不敢看恐怖片的我都想租"活人牲吃"來看看了.....

最近主角演的"求愛馬拉松"要上映了....

打算來去電影院笑一笑....

 

總之....我很推薦大家看"終棘警探"這部片....

讓大家知道劇情就沒意思了...自己看比較好....

最近HBO有不少次重播的時間.....

有機會就看看吧~~~

 

對了!

最後整個警局被炸掉之後....

房子只剩下瓦礫....人都好好的...頂多臉髒掉或衣服破一點....

實在是有夠漫畫風格的....

害我一直想到烏龍派出所....

每次派出所爆炸或垮掉...阿兩也是臉黑衣服破...人活得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