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Y去看了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還不錯看!

只是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結局~~~

 

早在電影還沒上映前....

知道會有這部片時我就決定一定要去看!

衝著「Indiana Jones」的名號!

ㄟ.....說的好像有多熟......

其實印第安那瓊斯的電影前三集(法櫃奇兵、魔宮傳奇、聖戰奇兵)我根本沒看過....

那時年紀還太小吧...

不然尋寶冒險類的電影上映時我可是必上電影院的....

所以古墓奇兵、國家寶藏、神鬼傳奇、神鬼奇航(應該也算吧?)等等系列電影我都很愛哩!

 

那麼為什麼我會那麼嚮往「Indiana Jones」呢?

原因出在高中時期....

那時還蠻流行看影集的....

什麼馬蓋仙啦!新虎膽妙算啦!.....

還有少年印第安那瓊斯「百勝天龍」....

(現在回想起來....為什麼會翻成這個名字啊?!)

裡頭的劇情包括瓊斯孩童及年輕時候的經歷....

真的每集都很好看!

 

說真的...那時我真的很瘋這影集....

可惜它並沒有一直播下去...

我是不知道當年在台灣這影集紅的程度有多少.....

我只知道我根本就買不到主角的照片(當時年紀小啊~~)....

勉強只買到了上頭有劇照的筆記本:

根本就捨不得用....

所以一直留到了現在....

 

當時身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很迷這部影集的主角(雖然根本不知道本名...哈!)....

有一個人不知道從什麼日文雜誌上發現了他的照片....

還剪下來送我...

真是超讚的!

那張照片我也還留著喔~~~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會迷上主角迷成那樣覺得還挺好笑的!

不過撇開個人對主角的喜愛不說....

真希望可以再看一次那些影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