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先說~~

這回的試吃真是太讓我驚艷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試吃之後...

就自己又跑去買了其他口味來吃~~~


這次運氣很好的獲得了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的試吃資格.....

而且剛好是我喜歡的香辣口味....

耶誕節前收到了兩盒試吃品.....

DSC06461.JPG 

當成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吧!XD

照例先看一下成份跟熱量....

DSC06463.JPG 

主成份很單純的就是馬鈴薯跟油.....

至於下方的一大堆食品添加物...應該就是為了調味....


打開來瞧瞧.....

DSC06465.JPG 

一盒當中有5小包.....

DSC06466.JPG 

包裝還挺可愛的....

DSC06468.JPG 

一包18g倒出來的份量大概是這樣(其實有先被老媽立刻拿走1根嗑掉)....

DSC06469.JPG

長的就是薯條的樣子.....  

DSC06470.JPG 

吃起來的口感呢~~~

DSC06472.JPG 

我要非常認真的說.....

這真的超乎我意料的好吃啊!!!!!

雖然老早以前就一直看/聽到廣告:

圖片 1.jpg 

但是我壓根不信.....

想說怎麼可能比得上薯條三兄弟?!

連在日本買的Calbee(九州限定明太子口味)....

我都覺得口感天差地遠.....

想不到一試吃.....

DSC06474.JPG 

就覺得....

這口感真的完全不輸薯條三兄弟啊!!!

真的是外層酥脆內裡鬆綿.....

我錯了....orz.....原來電視廣告還是有可信的~~

DSC06477.JPG 

如果在它一推出時就知道....

那我何必在日本找貴森森的薯條三兄弟哩.....

而且卡迪那的口味還更多種.....

DSC06503.JPG 

是的~~因為覺得太好吃了....

這就是我自己跑去家樂福買的鹽味跟起司披薩口味.....

(聯華食品看看我多認真寫試吃文啊!以後試吃都給我一份吧~XD)

現在盒裝於全省各大量販店和全聯新上市.....

特價一盒都是56元....要買要快....


三種口味的口感當然都一樣囉!

(其實還有海苔跟茄汁兩種....總共五種口味喔~)

至於味道....我都挺喜歡的....

買鹽味是為了跟薯條三兄弟做比較.....

因為薯條三兄弟就是單一單純的鹽巴口味而已....

雖然現在手邊沒有薯條三兄弟....

但二個月前吃的印象還在....

口感前面已經說過了....

味道的話....嗯....不一樣ㄟ....

不就是鹽巴嗎?

為什麼吃起來會不太一樣哩????

話說回來....如果不喜歡一堆食品添加物....

買鹽味的就單純很多~~~

但是喜歡嘗試不同口味的話.....

卡迪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當然有更多選擇.....


獲得試吃資格的經典香辣一開始吃不覺得辣....

但之後會覺得整個口腔裡都有微辣的感覺....

不過真的只是小小的辣.....

我給不敢吃辣的Y一包吃吃看.....

她也沒喊辣(而且之後還跟我一起也買了鹽味的回家XD)....

所以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放心....

喜歡吃辣的人當然更適合這口味囉!

至於起司披薩口味就是淡淡的起司味.....

適合喜歡起司的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起司味帶來的錯覺....

總覺得薯條內層吃起來更鬆更綿ㄟ....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要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

太小包了!(這點倒是跟日本的一模一樣....)

一次根本不可能只吃一包啊~~

好吃到讓人忘了會肥這件事又吃下第二包.....

這真是太大的缺點了啊.....orz

(不過說真的它的熱量跟一般零食比起來已經低得多了~)


還有就零食的價格來說....算是高了點....

但是比起薯條三兄弟是便宜非常多啦!

真心跟大家說....

別耗費時間跟金錢買薯條三兄弟了.....

支持國貨的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吧!

Made in Taiwan的薯條....真的比日本還好吃喔~


對了~~這三種比起來....

我個人還是覺得經典香辣最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