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三下班回家....

赫然發現家中出現一箱可樂果.....

DSC06344.JPG 

原來我又獲得試吃機會了!

超開心啊(灑花~)...哈哈!

不過居然到現在都完全沒收到mail通知.....

該不會在我神智不清時被丟到垃圾信件匣裡頭去了.....

當晚上網查了一下....


嗯....確實有我....可以放心試吃了~~

(如果寄錯了也是照吃不誤啦~XD)

聯華的試吃都超大方.....

這次的試吃有12包....

DSC06347.JPG

外包裝看起來也是歡樂色系.....

是很吸引人的顏色....

背面跟以往的包裝不太一樣....

DSC06350.JPG 

因為現在享用可樂果的同時還可收看~可樂果「Light TV胆亮頻道」.....


還蠻惡搞趣味的....XD


回到包裝....

照例看一下營養標示....

DSC06352.JPG 

雖然其實主要是看熱量....

主打輕熱量的蒜你嗆跟超蝦der兩種口味相比....

熱量的確比較高.....

那麼口感跟味道如何呢?

立刻拆來吃吃看.....

DSC06355.JPG 

外觀看起來就是可樂果的樣子(這是當然的啊~)....

DSC06360.JPG

口感一樣非常的酥脆..... 

因為是日式照燒醬口味....略帶有一點點甜味.....

這滋味吃起來感覺很舒服.....

加上酥酥脆脆的口感.....

真的很涮嘴~~XD

DSC06363.JPG 

相較於傳統口味跟之前推出的新口味....

這次的和風串燒口味更合我的胃口....

DSC06365.JPG 

雖然說我個人並沒有很常吃零食.... 

但是可樂果一直是老媽的最愛....

獲得試吃資格.....

家人可高興的哩....

話說現在可樂果口味多....

能夠一直推出新口味....

果然是流行台灣數十載的尚酥零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