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個角色介紹與回顧....

感謝這趟旅程的同伴們(套用Yin的話:這是屬於我們的光陰的故事)....

首先....

浪漫行動派二人組之超上相的model女王HL:

DSC07126.JPG

明快的解決了鬼打牆的對話....

 

再來也是浪漫行動派的總務Yin:

DSC05386.JPG

一路上都很認真的記帳&寫明信片....

 

這是經常脫隊的MI:

DSC05629.JPG

有當狗仔的本質....但照相技術要再練好一點....

 

一定要特別感謝內建導航的RG:

DSC05419.JPG

還全程兼當攝影師....

重點是7-11的搜尋雷達厲害到沒話說!

 

最後是很愛拍背影照但一直被說背很不會演戲的我.....

DSC01490.JPG(攝影by RG) 

這趟多了些綽號.....

 

接著進行關鍵字解答....

1號關鍵字:代表

請看圖示....

這是我從人群照片中剪下的一角(我不是故意去拍的)....

DSC05660.JPG

在小琉球上很容易可以見到類似穿著的人....

然後這是我:

DSC07279.JPG(攝影by RG)

就是這樣....

雖然沒有一模一樣...但配色就是那樣...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件外套不只可以混充高鐵員工....

還可以假冒琉球居民....

因為那不知道是琉球什麼組織的制服....

就這樣...我一直被喊:「代表!」....

 

 2號關鍵字:海豹

說過了是駁二那個「門」引發的....

因為太過爆笑....

我不忍心公諸於世....

(若當事人同意另當別論...我說的就是妳喔...Yin~)

 

3號關鍵字:錯落有致

忘記是怎麼來的了....

總之就是拍照一定要錯落有致....

不管是找路人幫忙拍的:

DSC07205.JPG  

自己想辦法把相機架好來拍:

DSC01337.JPG  

反正就是不要排排站就是了.....

(其實我們5人的合照少的可憐~~這就是沒帶腳架的下場...)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這張的fu:

DSC01351.JPG

很像偶像劇劇照吧....哈哈哈!

 

不過為什麼都是第一天的照片?

大概是那天還比較人模人樣吧....XD

 

真的是最後的結論....

1.拍照還是不要擺不習慣的姿勢...

2.手機該換了....

3.背後永遠有相機(偷拍照實在太爆笑了!)

 

希望我們的光陰的故事能繼續歡樂上演喔~~~

 

補一張大家最後上高鐵前的行李....

DSC02152.JPG(攝影by RG)  

2011瘋狂春遊...本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