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吃了清邁城...

聽說在羅東...它算是開蠻久的泰式料理餐廳...

餐廳的位置也好像搬家過兩次....

我倒是第一次來吃就是了~~~

因為想吃泰國菜...但懶得跑去新月(為啥餐廳都一直往宜蘭開?!)...

搜尋了一陣子發現有這家....

但想要訂位時網站上的電話竟然是空號?!

而且店址也是錯誤的....

唉呀...不是我在說...好歹自家網站資訊也更新一下.....

要不是前一陣子Lj正好去吃....知道確切的位置....

不然我還真懷疑它倒掉了....

 

那麼....先給大家新資料:

電話-9510630

地址-羅東鎮維揚路12-1號

 

我們五個人點了1500元的合菜(附帶一提...假日不供應簡餐~~)...

但因為有換菜....所以最後是1640元.....

(據老弟的計算...點合菜並沒有比較划算)

 

首先是涼拌海鮮:

DSC02421.JPG

還不錯~~

不怎麼辣...可能因為我們所有菜都點小辣的關係....

 

第二道是蝦醬空心菜:

DSC02422.JPG

超鹹的....

 

再來是椒麻雞:

DSC02423.JPG

跟想像中不一樣....

附的沾醬比較像甜辣醬....

但這道老媽很滿意~~~

 

之後是吃泰國菜必點的月亮蝦餅:

DSC02424.JPG

好吃好吃....

月亮蝦餅真是讚!

不管有沒有沾梅子醬都好吃~~~

 

這道是烤豬肉沙嗲:

DSC02425.JPG

本來超期待的....

因為念念不忘之前在峇里島吃到的沙嗲.....

結果.....

..................

不是我的菜!

峇里島的好吃多了~~~

難道我就是比較適合吃印尼的沙嗲?

 

接下來的酸辣海鮮湯:

DSC02427.JPG

也是偏酸但不辣....

我個人覺得再辣一點點應該比較好....

 

最後一道是檸檬魚:

DSC02428.JPG 

應該是鱸魚吧~~

肉質相當不錯....

一開始吃起來覺得跟一般的蒸魚沒啥不同....

吃到翻面就覺得檸檬的酸味明顯多了....

原來檸檬魚是真的有檸檬味啊~~~

 

最後總結....

清邁城的泰式料理味道還不錯....

但每盤都算是小盤子而已....

以經濟性來說似乎是沒那麼划算.....

食量大一些的人可能會覺得吃不飽吧~~~

但服務態度挺好的(從結帳的價格上來看應該是沒收服務費)....

不過我還是想找更便宜的泰國料理餐廳啦...哈哈....

 

回家之後翻翻食譜....

發現原來月亮蝦餅不難做....

搞不好哪天就自己動手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