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talya的家樂福中....

有一個康寶專區....

烤雞粉就隱身在其中:

0708309-Antalya家樂福(烤雞粉).JPG

現在看來....相較其他速食調理包....

烤雞粉是比較貴的....

不過親身體驗之後....

我真心推薦它是最適合的伴手禮....

(當然是有送給有在下廚的人啦!)

一來口味適合台灣人不說....

二來體積小又輕...幾乎不佔行李箱空間....

最後當然是它價錢也便宜囉~~~

 

總之我只買了這三包回來.....真的超扼腕的....

DSC07664.JPG

因為看不懂土耳其文....

當時在採買時就完全看圖說故事....

原味跟辣味可以很明顯區分...

覺得很妙的是....

雞翅還有專用的烤雞粉!

跟雞腿是有差嗎?

會不會搞不好也有雞胸肉用的?只是這裡沒賣....XD

 

回國之後沒幾天就用了原味烤雞腿的香料粉.....

其實這是辣味的背面:

DSC07731.JPG

不過反正背面長的都差不多....XD

這一個包裝其實是分成兩區的:

DSC07733.JPG

大概1/4的地方有另一個封口....

買的時候沒有多注意....只以為是土耳其式的包裝....XD

要用的時候才發現....

其實上面那1/4裏頭裝的是烤箱用的塑膠袋....

雖然看不懂土耳其文....不過圖示的作法很清楚:

DSC07730.JPG

就是把雞腿跟烤雞粉都倒進塑膠袋中封起來....

然後送進烤箱烤~~~

 

封起來的烤雞塑膠袋長這樣:

DSC07728.JPG

其實我家還隔著塑膠袋把雞腿按摩了一番.....

DSC07729.JPG

話說剪開烤雞粉包裝時就可以聞到很香的香料味....

難以形容....

反正就是好吃的味道....

本來的設定可能不太需要放置~可以直接進烤箱?

不過老媽覺得要醃肉怎麼可以不放一段時間?!

所以就還是在冰箱中放了幾個鐘頭.....

 

要烤的時候.....

我們也不敢直接把塑膠袋放進烤箱....

雖然那應該是可以耐熱的塑膠袋....

但總覺得怪怪的.....

還是把雞腿拿出來放在烤盤上烤....

 

出爐時味道超香!

DSC07743.JPG

賣相其實也很不錯啦~~只是沒搞擺盤....XD

當天晚餐不誇張....所有人都一致認為非常好吃!

DSC07745.JPG

所以我才說我真的超後悔只買三包.....orz

 

後來看別人有寫....

可以把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等等的蔬菜也一起丟進塑膠袋裡....

在烤箱裡一起烤的時候....

蔬菜除了香料也會吸收到雞肉的油脂....

光想像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總之~真的大推康寶烤雞粉!

我想我是不太可能再去土耳其了.....

接下來只好在台灣找類似的替代品了....

如果有人知道....

麻煩留言告訴我唷~~

 

2018/08/14補記

在代購社團看到烤雞粉的代購~

才知道原來烤雞粉有很多不同口味....

我以為是原味的~其實是口味之一的百里香羅勒口味...

另外~

辣味跟雞翅用的烤雞粉也都用過了....

味道真的都完全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