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從飯店離開時....

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0711003-Ptarmigan Inn.JPG

整個班夫鎮上濕漉漉一片......

0711008-微雨的Banff Town.JPG

不過至少不是大雨或暴雨....

雖然不免怨嘆....

但已經讓當時的我們心生感激了....

 

離開鎮上沒多久.....

就到了Surprised Corner驚奇角.....

0711015-Surprised Corner.JPG

其實這只是一個山坡上的彎道處....

設置了一個稍微架高的觀景平台....

讓大家可以看向班夫溫泉城堡飯店.....

0711018-Surprised Corner驚奇角看班夫溫泉城堡飯店.JPG

還在下著雨....看起來霧氣繚繞....也是另一種美(苦笑).....

感覺上像是被森林圍繞住的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城堡.....

 

拍完照後上了車....又開回了班夫鎮.....

0711026-前往Castle Mountain城堡山.JPG

經過之後繼續往前開.....

要來去看Castle Mountain了.....

途中司機先繞去Lake Minnewanka畔....讓大夥兒上廁所....

所以就有了這張照片.....

0711033-到明尼灣卡湖Lake Minnewanka上廁所.JPG

雖然只是來上廁所....

至少有看到一點點的湖....XD

其實如果天氣好....應該也是很美的吧!

 

前往Castle Mountain觀看點的路上......

0711041-前往Castle Mountain城堡山.JPG

雖然還在下著雨....

但漸漸地緩和了下來.....空氣也變得透明了些....

0711047-前往Castle Mountain城堡山.JPG

弓河也呈現出綠色的顏色.....

天氣好的時候....弓河真的是一條非常漂亮的大河~~

 

到了Castle Mountain的觀景處.....

(其實也就是個路邊而已)

雨停了.....

但是悲慘的是因為山頭上雲太多......

完全看不到Castle Mountain到底是啥樣.....

但是大家還是對著領隊說的方向一直拍....

0711060-看Castle Mountain城堡山的地點.JPG

我則是一點拍的慾望都沒有.....

反正什麼也看不到....

0711061-完全看不到Castle Mountain城堡山長啥樣.JPG

就只拍了上面這張....沒特別記的話....

以後一定覺得自己幹嘛拍一排樹梢跟陰沉的天空?

 

倒是往下看.....

0711058-看Castle Mountain城堡山的地點.JPG

這段河谷非常漂亮~~~

0711066-看Castle Mountain城堡山的地點.JPG

主要大概是因為弓河那介於牛奶綠跟透綠之間的色彩太過迷人.....

加上這段蜿蜒的地形.....增添了柔美的感覺.....

0711080-看Castle Mountain城堡山的地點Y.JPG(拍攝by Y)

雖然如浪濤般滾滾流動...氣勢驚人的弓河也很棒啦!

現在再看著這些照片.....

陰天就是這般美景....

如果有藍天不知道會多令人驚艷~~~

 

同場加映....落磯山區的垃圾桶.....

0711063-防熊垃圾桶.JPG

為了防止熊去翻垃圾桶找食物.....

所以這垃圾筒的蓋子是要將手掌伸進去.....

0711064-防熊垃圾桶的開關.JPG

要壓一個按鈕才能打開的....

熊掌太大伸不進去...所以無法打開垃圾桶...吃不到人類的剩食....

這設計當然主要是為了野生動物的健康&不要影響牠們的本能....

不過我好想看一下熊想打開這垃圾桶但手伸不進去的畫面喔~哈哈!

 

 

 

創作者介紹

ruz's simple life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