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

我們家非常喜歡吃堅果.....

這次抽中試吃薄鹽杏仁果.....

DSC09811.JPG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照例先來看看包裝吧~~

話說每天吃一把堅果有益身體健康.....

(吃太多也是不行的~)

萬歲牌的包裝袋上(不論前後面都有)就有清楚的標示.....

衛生署的每日飲食指南....

DSC09814.JPG

從堅果類食物來攝取人體所需脂肪是最好的了.....

還可以順便獲得其他營養素....XD

 

從成分表來看....

萬歲牌的薄鹽杏仁果成分非常單純......

DSC09815.JPG

除了為了保存而添加的二氧化矽.....

其他都是天然食物.....

沒有多餘的食品添加物....

 

熱量的部分也要看一下.....

DSC09816.JPG

雖然說堅果熱量一定很高.....

(所以才說一天只能吃一小把咩....)

 

這次讓我覺得最棒的就是這個:

DSC09819.JPG

能夠推出食品履歷....聯華真是太棒啦!!!

點擊下圖就可以連結到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的網站囉~~

Image 2.jpg

果然是「包包有履歷 、安心看得見!」....

充分感覺到廠商的用心....

 

說了一天只能吃一小把嘛~~~

一袋當然不能一次嗑光光.....

所以袋口的夾鏈設計格外重要!

DSC09820.JPG

說了這麼多....外包裝研究了這麼久.....

該來試吃囉~~~

DSC09821.JPG

一打開包裝就有堅果的香味竄出來....

真的不誇張~~~

而且是非常天然的味道.....

整包倒出來:

DSC09823.JPG

每一顆杏仁看起來都很漂亮.....

上頭有著薄薄的鹽粉....

DSC09825.JPG

好像細雪一樣....哈哈~~

DSC09826.JPG

脆硬的口感加上微鹹的味道....加上天然的堅果香.....

吃起來就是單純又好吃!

不會覺得有額外的負擔.....

因為我平常也會買生的堅果回來自己烤來吃.....

老媽吃了這之後還說這比我自己烤的杏仁果好吃多了.....orz

想想這也是必然的......

DSC09829.JPG

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萬歲牌嚴選優質杏仁果(從食品履歷可以看得出來).....

而且用獨特的焙炒技術讓杏仁果自然散發香甜口感.....

加上些許鹽味的調和....

完美襯托杏仁果的美味口感~~~

(我自己烤的是完全原味沒味道啦!)

這零食不僅美味好吃....

還提供均衡營養素供身體所需....

真的是全方位的健康休閒零食!

 

堅果對我們來說那麼重要....到底該如何挑選呢?

讓Janet來告訴我們安心挑選堅果的小秘訣:

看了有很安心的感覺吧!

萬歲牌薄鹽杏仁果9月底已經在全台各大量販上市囉~~~

大家一起來吃堅果~保健康!

 

PS.歡迎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聯華食品E購網唷!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