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Lj在Cosco幫我買了很大袋的鬆餅粉....

也分了兩小包布朗尼預拌粉...

我就一直躍躍欲試....

不過俗話說做人不能太貪心....

真的是如此....

 

其實是上週吃了bbow做的杏仁瓦片....

我才突然想到....

對了!老爸很愛吃這個...就來做這種餅乾吧~~

google了做法... 雖然又是各家不同...但看起來是蠻簡單的....

這麼簡單的東西我都能弄成這樣....

可見我多麼胡搞瞎搞了....

 

這是前天的事....

總之...因為我直接用cosco的鬆餅粉來做...

想說美國人的東西都很甜...

所以就自作聰明把別人食譜上的低筋麵粉跟糖的份量相加....

做為鬆餅粉的數量....

其他的蛋白、全蛋跟奶油就照著比例....

攪拌完我就發現...比照google到的照片...也太乾了.....

於是又追加了一倍的奶油....

感覺好像有像一點....

但是混入杏仁片冷藏兩小時之後拿出來....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

但硬是要烤看看....

很費力的舖成薄片...烤出來有酥但不脆....

重點是....沒味道啊!!!!

說沒味道倒也不是...只是不甜反倒有點鹹味?!

實在太怪了!(雖然還是可以吃啦...)

 

反正已經失敗了....

看著那一鍋麵糊...心想:就來做一般的餅乾好了....

所以又加了兩包黑咖啡粉去攪拌....

最後烤出來的是一樣沒味道的介於餅乾跟蛋糕中間的東西:

現在想起來....

我還真的是在亂做....

 

因為試吃後發現沒辦法整塊都酥...

乾脆拿來做杯子蛋糕算了....

所以又變成這樣:

真的...寫到這裡自己都覺得快笑出來!

雖然有著發糕的外型跟顏色....

不過至少發糕是甜的....

我這可笑的實驗品一樣是沒味道的...哈哈哈....

幸好口感還勉強算是蛋糕的口感啦~~~

 

因為餅乾實在太失敗了....

有種不服氣的感覺....

所以我趕緊把布朗尼粉拿出來....

本來沒打算同一天做的....

不過幸好我之前就先查好各種版本的做法....

最後參照的是這個部落格的比例....

做的過程真的是超簡單的....

不禁覺得我前面到底是在幹嘛???

 

2/3包的粉....

烤出來份量也不少....

其中一半我是上頭撒了杏仁角再去烤.....

可能火力還是太大...

所以上頭裂開...很像法國麵包....

自己試吃...很好吃...不過實在是太甜了!!!

所以另一半我就混了核桃進去....

烤出來一樣有裂痕:

而且還是超甜!

 

老爸老媽回來後吃的第一句話都是:太甜了!

而且他們一直懷疑是我加很多糖....

美國人真是太恐怖了!

因為真的真的太甜了~~~

讓我回想起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去Friday's用餐時的狀況.....

那時的甜點份量跟甜度也都很驚人~~

 

反正哩...

用布朗尼粉做布朗尼超級簡單....

接下來只要尋覓到讓它不要那麼甜的方式就好了.....

 

我當天晚餐的飯後甜點跟隔天的早餐....

都是一口無味餅乾然後一口布朗尼...

這樣搭配方式雖然很搞笑....

但味道中和起來是好多了~~~~

這也算是無味失敗品的小小貢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