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段題外話....

出發那天羅東在飄雨...氣溫也偏寒....

結果一路往南....如預期要一路脫下外套和外衣

到台中時已經可看到陽光....

身上只穿了一件長袖上衣...還是有點熱哩~~~

 

P到烏日接了我跟Lj後...

便直接往豐原駛去...

這是我第一次到豐原~~~

先前和P聯絡的過程中就說了一些豐原小吃...

印象中是之前在美食節目就看過的東西...

自然是非常期待....

 

基本上我不太知道那裡是豐原的哪裡ㄟ....

都要寫食記了才想到...

從頭到尾都沒問那到底是什麼地方?

只知道附近有間蠻有名的廟....

難不成是廟口小吃(怎麼台灣到哪都是廟口小吃啊?!)....

 

總之P很快的帶我們走馬看花了一趟....

接著就開始吃啦!

首先是菱角酥:

我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菱角....

老實說我以前從來不覺得菱角好吃....

不過這樣的處理真的好吃ㄟ~~~

 

 

再來是排隊排很長的排骨麵.....

不過我們點的是排骨米粉跟排骨湯....

因為是油炸後再入湯....

所以挺油的~~~

不過排骨的肉真的很軟嫩....

雖然泡在湯裡也不會覺得爛爛的...

排骨真的好吃...就是湯實在太油膩了點....

 

接著先跑去廟拜了拜....

再繼續回到小巷中努力吃....

永芳亭的肉粽....

典型南部粽....很白...

沒啥配料...Lj很不滿意....

 

隔壁就是有名的鳳梨冰....

我很期待唷...

不過.....真的超....甜.....

 

離開之前又去買了有名的三角圓....

乾的...方便在車上吃....

很油...

而且沒有想像中Q....

我們三人的結論...不好吃....

 

寫到現在才發現...

因為都是分著吃...其實也沒吃多少啊...

那時怎麼會覺得那麼飽???

............

想起來了...還有吃了關東煮啦...

因為沒拍照...完全忘記了...哈哈.....

 

總之...在上述小吃中...

我最推薦的是菱角酥....

有機會到豐原真的可以去吃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