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二下班後跟同事到員山的荷蘭村吃飯....

久聞荷蘭村的大名....

但除了Lj之外...我們其他三人都沒來過....

雖然位於鄉間...但其實路還蠻好找的...

(應該是說幸好那天天氣很好...沒有太快天黑...)

於是我們就在薄暮時分到達....

台北人的Yin和HL看到這樣的田園餐廳開心的不斷讚嘆....

可惜的是當HL拿出最近買的sony相機(就是強調夜拍那款)才發現沒電可用....

所以就用我的sony勉強拍囉....

 

因為晚上外頭也拍不出什麼....

還是直接看餐點吧!

Yin跟HL點了不同的火鍋...

但火鍋...就是那樣...也沒什麼好拍的....

(拍是拍了...但看不出有啥兩樣...到處的火鍋看起來都差不多ㄟ...)

我跟Lj是點簡餐.....

這是濃湯....

乍看之下以為是南瓜濃湯....

結果是蕃茄濃湯....還挺不錯的~~

麵包也中規中矩....

沙拉則是用蔬菜棒呈現....

白色那根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以為是白蘿蔔...可是吃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

還有....嗯...紅蘿蔔生吃實在又硬又不好吃...>_<

 

這是Lj點的墨魚飯...

看起來很美味....

但我們都覺得醬汁太鹹....

(後來覺得就整套餐而言...有鹹的醬汁倒不錯....)

 

我點的土雞野蔬焗烤雙拼(已經不確定餐點名稱是不是這樣的組合順序?)....

為啥叫雙拼...

因為一邊是焗麵... 一邊是焗飯....

不管飯或麵都是綠色的....

一入口就有種很"青草"的感覺....

但吃不出用了什麼香料....

結果HL弄了一點去吃...馬上嚐出是野薑花....

真是太厲害了!

野薑花的香味真的很重~~~

 

讓我覺得很像在吃花也就罷了...

更神奇的是這個....

並不是草莓冰淇淋....

是草莓口味的馬鈴薯泥....

本以為大概是上上色而已....

結果...天啊~~~真的有很重的草莓味.....

旁邊的地瓜也不只是地瓜.....

是百香果口味的地瓜....

我向來是很喜歡吃馬鈴薯泥跟地瓜這種根莖澱粉類食物的....

但這兩樣我都吃不到一半....

因為實在太甜了....-_-"

加上主餐又充滿了野薑花的味道.....

所以後來就覺得還是應該配個鹹的醬汁.....

我只能說...這道餐點很特別...但實在不合我的胃口.....

 

最後的甜點....

也是HL吃出有桂圓的味道....

經過這一餐....我們一致認同HL的味蕾真是太強了~~~

 

對了...結果那晚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田園餐廳果然還是假日才會比較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