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會突然之間就很想吃某些東西....

就像有一陣子就覺得非吃到冷蕎麥麵不可(雖然最後還是沒吃到)....

這次則是突然就很想吃蛋糕....

(可能是最近看南部水災新聞太慘...心情很差...需要增加腦內啡吧....)

於是昨天傍晚上完瑜伽課之後就跑去果泥菓子買蛋糕~~~

 

其實除了冰之外....我是不太喜歡吃甜食的....

會讓女生們瘋狂的蛋糕吃到飽之類的...我都敬謝不敏....

以前覺得自己就是對蛋糕沒興趣...

後來慢慢發現....其實是因為那些沒有到達某個水準的關係....

我並不是看到蛋糕就會很高興的人.....

加上蛋糕熱量那麼高....

如果不是想吃或好吃的....我連碰都不想碰~~~

 

話說我想不起來果泥菓子到底開了幾年了....

反正一定是回到羅東工作之後....

我說了我根本就不太喜歡吃甜食...所以平常在路上也不會去注意....

果泥菓子是Lj發現跟推薦的....

因為它的蛋糕種類真的是比較特別(以前在羅東絕對看不到)....

滋味也不錯....

加上我在這裡終於發現了在台北吃過後一直念念不忘的栗子蛋糕....

所以後來需要買蛋糕的時候我就都在這買了~~~

 

因為我喜歡栗子蛋糕....

所以每次去買小蛋糕時....除非是剛好沒有...

否則都一定會買一個歐風栗子....

也都盡量買不一樣的來試試....

不過後來發現....就算買了不一樣的....

因為家人大都默默吃掉了.....所以我也吃不到....

當然也有些口味我就是沒興趣...沒有想買的慾望就是了.....

 

因為老媽就喜歡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所以我這次乾脆全買巧克力類的.....

除了中間那塊我實在想不起來叫什麼.....

其他由左至右分別是沙布烈、覆盆子、巧克力重乳酪、比利時巧克力.....

(基本上除了乳酪那塊..其他三種都是我比較常買的...所以才記得住~~)

剛剛才突然想起來....

我買的時候明明有說要黑森林.....竟然沒有在裡頭?!

大概是店員沒聽到...後來我自己也沒注意吧....

現在五個小蛋糕是199元...最早是179...然後漲到189...再漲到199.....

唉...真是驗證了只要漲了就不會再降的物價.....

 

不過這次去買還有送一小個試吃品喔~~~

是芋頭奶凍卷...讓我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

可能是最近試做打算開始賣的新品吧....

繼諾貝爾跟奕順軒之後....看來果泥菓子也要投入奶凍卷戰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