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去龍泉游泳池....

果然沒錯...就是印象中的樣子....

記得高中時還跟R和Y一起在池邊聊天哩~~~

(哇...現在想起來...以前R從她家騎腳踏車來真夠遠的!)

 

龍泉游泳池離我家又更近一點點....

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只是跟往松樹門方向剛好相反而已....

全票一樣是60元(其他票價沒注意...)....

不過....

比起松樹門...龍泉裡的人還真是不少哩~~~

 

下水之後我就知道為啥了....

因為深度才110-135cm...松樹門的深度都是150cm....

所以在松樹門的成人池(不知道該怎麼說..就這樣吧)中都是認真游泳的人.....

但是龍泉因為較淺...有不少人根本就是在裡頭玩水嘛~~~

雖然說龍泉的深度讓我比較安心....

(今天只嗆到一次...一點點水而已~~)

但是游泳的過程中還得不時閃來閃去就停在那的玩水的人.....

就覺得有點冏....

還有一些男的就直接坐在池邊(就是可以把腳放下去那樣)聊天...

是以為在海邊看妹喔?

 

雖然覺得就單純只是去游泳運動而言....

應該選擇松樹門....

可是....還是等我會換氣後再去那游好了.....

 

對了...今天游了600-700m喔~~~

因為第一次起來時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游了400m還是500m....

所以我就不知道到底是600還是700囉~~

總之有進步....而且比預期多...呵呵.....

不過我今天其實是不覺得累...體力是沒問題的....

但是實在是冷到受不了了....

在覺得冷之前還心想...不太累...搞不好可以直接游個800m....

結果竟然是敗在溫度....

第二次下水果然更冷...我根本就是一邊發抖一邊游完那200m的....

這樣怕冷實在是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