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很難找到Seminyak區的用餐資料....

可能是背包客多集中在Kuta或Ubod的關係....

確定我們的villa在Seminyak之後....

我努力的做功課...也只找到兩三筆關於Seminyak餐廳的紀錄....

再加上找到的地圖上沒有The Club Villa的標示....

所以其實是有點擔心在villa附近找不到吃的....

不過反正villa內可以自己開伙....加上有泡麵(印尼的跟台灣的都有喔)....

所以也餓不死就是了~~~

 

要往villa的路上...我一直努力的看著車窗外....

想說如果看到之前查到的一些餐廳招牌就記一下路....

果然讓我看到了較多人推薦的Trattoria的招牌....還蠻顯眼的.....

結果沒三秒車子就左轉...然後導遊就說已經到villa了....

大樂!超級近!

 

從台灣帶去的地圖跟資料也說了這條路上集中了許多美食餐廳.....

只是沒想到這麼近....

前面介紹villa那篇我就說了...The Club Villa對街就是一整排的餐廳....

這點真得很不錯!

 

根據網友的推薦...本來就決定吃便宜的Trattoria 了....

結果我們走到街上才發現(這條路晚上真是車水馬龍)....

有兩家Trattoria...

一家招牌上有標示出Pizza(上圖左上)....另一家(左下)則沒有.....

有標示Pizza那家..店很小...也沒多少位置...所以老早就客滿沒位置....

想也知道別人推薦的應該是這家Trattoria....

另一家Trattoria看起來較高級...但門可羅雀....所以我們沒選擇它....

搞不清楚這兩家到底是怎麼回事?招牌顏色、字型看起來明明都一樣....

總之餐廳蠻多家....

所以我們在路上走了大概三趟...翻翻各家餐廳前的menu....

最後選擇了ULTIMO餐廳.....

這照片是白天補拍的啦~~

 

Ultimo是義大利餐廳(話說回來...那條街上的餐廳幾乎都是賣義大利餐)....

從外頭看就是不小的餐廳....

進去後才發現裡頭蠻深的哩....

怪不得服務生那麼多...因為整間餐廳可以容納的客數很多....

其實要進這種看起來頗高級的餐廳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服務生倒是都很和善...我想要非抽煙區的位置....

他說他們沒有...但可幫我們安排了較角落的位置....

也就是坐在那裡...才發現原來這餐廳裡頭還有另一個空間...還真大...

整間餐廳就我目光所及...只有我跟Y還有遙遠的另一桌是東方臉孔....

其他都是西方客....

 

一坐下來...還沒點餐....就先送來一籃麵包....

隨後就是一球綠色的東西....

Y打趣的說絕對不會是冰淇淋就是了....

我挖了一點嘗了下...原來是類似香蒜的麵包抹醬....真可愛哩~~~

 

接下來服務生送來menu....

雖然在餐廳外頭有看了一下....

真的看到menu還是覺得很傻眼....

雖然餐點名稱後面都有附加說明這是用了什麼材料....但還是看不太懂....

唉...最需要翻譯機的時刻...它竟然躺在villa內的行李箱中.....

因為只能點看得懂的東西(當然也得考慮價格)...

所以我點了Margherita Pizza....

(要不是看過《ARIA》漫畫...我也不會知道瑪格麗特比薩是什麼東西....再次驗證看漫畫長知識~~)

Y則點了Servino Pizza....

我想這應該都是專屬的名稱吧...因為我現在也查不出servino是啥東西?

除此之外還各點了杯綜合果汁....

(這裡的果汁跟台灣的差不多...沒有Bambo Corner的口感...普通而已...)

 

點好餐...Y還特別問服務生pizza的大小....

服務生回答:medium

Y又問了我們兩個吃兩個pizza是ok的嗎?

服務生說:ok!

我們心想...這種餐廳的pizza...又是中的...應該就是獨享比薩那種大小吧....

就安心的吃起麵包邊等餐.....

 

幸好我們都只吃了一片麵包跟一根餅乾....

因為送上來的pizza的大小真讓我們嚇到了!

有刀叉當比例尺...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兩個比薩有多大吧~~

遠的那個是Margherita Pizza...眼前的是Servino Pizza....

雖然是薄餅皮...但這份量也實在可怕....

等於是要一個人磕掉一個大比薩ㄟ....

 

雖然真的是很好吃...但是實在太大了...吃到簡直快吐出來....

最後我們都沒吃完....

Y說我們應該一起點一個比薩跟一份沙拉就好~~~

只能說服務生以為我們食量不小吧.....

可能是我們真的吃較少吧....

因為我們隔壁那一桌西方家庭...也是一人一個pizza....

除了當媽那一個...其他人的比薩全都吃光光...

而且他們的麵包也是一來就掃光了....最後我們要離開前...他們還加點甜點...真厲害!

我好像還是第一次體會到吃撐到很難受是什麼滋味.....

其實又沒吃什麼...只有比薩也還好才對....

Y說是一直吃同一種東西的關係....當時她就說了短期之內不想再吃比薩了....

(其實因為沒吃到Trattoria...我們本來還說好隔天中午去吃的...)

我本來以為自己應該吃得完的說...

現在想想可能是下午兩三點才吃了烤豬飯...腸胃又還沒恢復正常的關係吧~~

 

重點來囉~~~

看起來頗高級的餐廳....

東西份量又那麼大....

而且Ultimo的pizza不是用烤箱...是傳統的石(磚?)砌烤爐烤的ㄟ....

(因為烤pizza那區是半開放的...所以客人都看得見~~)

價格呢?

我真的很推薦這家餐廳....

因為我點的那個比薩...就算加上了一成服務費....

各位鄉親啊~~~也才台幣100元左右啊!

ㄏㄡ...真的覺得我們台灣的pizza到底在貴什麼鬼!!!

我更好奇的是....那大家說很便宜的Trattoria...是便宜到什麼地步哩?

 

回到台灣後整理收據....

才看到Ultimo的收據上寫的是:

large, Margherita

Large, Servino

.........啊是怎樣?服務生唬弄我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