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住宿順序....

先介紹Kuta Paradiso Hotel....

給將來自助或自由行的人參考.....

 

基本上這飯店....除了它的地點讓我感到很滿意之外....

其他的我都覺得一點也沒有五星級的感受.....

(聽說峇里島飯店的星級本來就要打些折就是了..)

首先....我們的房間.....

不大...而且是最邊間....這也還好....

我覺得有點糟糕的是....check in時說兩床房型的房間都沒了....

所以給我們這間....

這點實在很怪....訂什麼房型不是之前旅行社就應該搞定嗎?

如果是因為價錢...旅行社訂了最便宜的房型我也就認了....

但如果是飯店自己的作業疏失...也該給些補償吧.....

真是的...我怎麼現在才想到這部份~~~

這也就算了...其實我有看到房間的牆壁跟柱子上有裂痕....

真是應該拍照拍起來!

 

我說地點很滿意....

是因為Kuta Paradiso Hotel就在Kuta主要的路上....

從飯店大門走出去右邊可到Discovery Mall...

往左邊走不用3分鐘就可以到太陽百貨....超近!

就逛街方便這點來說...真的是毋庸置疑的棒!

所以應該很適合年輕人....

需要清靜者還是不要選這家....

應該是說這條路上的飯店都不要選比較好....

因為所有路上的餐廳幾乎都有live band....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在最邊間....本來就比較靠近B couple餐廳....

所以音樂跟歌聲聽得很清楚....

一直唱到差不多半夜12點....幸好那時就停了....

因為餐廳是24小時的....

我躺在床上時很擔心要是整夜都在演唱...我大概就不用睡了....

 

早餐的部份....

感覺沒有五星級該有的豪華....但也算不錯了!

這是我兩天的早餐...上排第一天...下排是第二天.....

好像暴露出自己的食量了...哈哈~~~

(其實是因為要走路得儲備體力...不然我早餐通常吃不多的....)

對了...我可沒有吃花喔...那是桌上的擺飾.....

PS.原來大黃瓜生吃還挺好吃的ㄟ~~~

 

這是Kuta Paradiso Hotel的lobby.....

被我拍的太暗了....其實它整個挑高到頂層....

裡頭的感覺都是很明亮的....

飯店門口放了好幾輛跑車....

不過大家走來走去的好像也沒人佇足停留觀賞....

右上角那個是門口的安檢人員....

應該也是因為爆炸案的關係(更何況當初恐怖份子炸的夜店就在Kuta區)....

那幾天不管是進飯店或是較大型的Mall....都一定要過安檢的門....

還會拿根器材在你身上掃描一下.....

但我實在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認真安檢....

因為我覺得自己每次走過去都有聽到機器發出的聲音.....

但他也沒有不讓我進去啊~~~

大概只是嚇阻的作用比較大或讓客人較安心吧!

 

總之....喜歡逛街又不怕吵的人可以選Kuta Paradiso Hotel住....

對了~~~住宿有送lounge bar的飲料券....

可以不用去了...只是檸檬紅茶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