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時候....

在沒有迷路疑慮的狀況下....

我喜歡亂走到處看.....

雖然我不是真正的背包客.....

去的地方也還算是觀光區域.....

但仍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物....

也能更貼近當地的生活....

(要一直走路...還是要準備一雙好鞋才行唷~~

 

話說回來....Bali的路真的都好小.....

除了我們那幾天幾乎每天都會走的那條雙向四線道比較大.....

(總覺得那是島上最大條的馬路了)

其他的路真的小到讓我覺得雙向道都像單行道.....

所以峇里島的司機真的都很強.....

大家都在夾縫中求生存哩....

有圖有真相

這是Kuta有名的洋人街Poppies 1....

這麼小條的路還動不動就有車子開過去....

行人真的都得「貼」在牆邊讓車子「擦」過去.....

我們有好幾次經驗哩.....

只能說所有的駕駛開車技術都強到沒話說.....

更恐怖的是....好像不是單行道ㄟ(我不確定啦~~...

這種路是要怎麼會車啊????

 

 

小巷風情與路邊有趣的事物:

2009我在Bali-小巷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