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

[Day4]

前晚就約好9:30才吃早餐....

所以睡到9:00做早餐的服務生來才起床....

悠閒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在villa游泳跟拍照.....

11:30起來換裝....本打算把沒吃完的早餐麵包當中餐...

結果還是吃不下....

所以等車子來之前12:20我們先去CK便利商店買了TOP巧克力....

萬一下午肚子餓就先拿那來充飢....

12:50到達Geneva....逛到14:30....

(mini tour的好處就是要去哪...自己跟導遊說好時間就行了...真是不錯!)

其實我覺得這樣還是有點趕....

不過下午已經預約好SPA....沒辦法....

14:40-16:20SPA

17:30左右到海港搭海盜船....

這本來就是我最沒興趣的行程....

所以...以下心得大家看看就好...

上海盜船每個人都要綁頭巾跟戴上眼罩...是挺有fu的啦~~

不過整船遊客都是台灣人....我就覺得氣氛不太搭了....

加上回想起來...每次出國行程中若有搭船的....

餐點通常都不怎麼樣...這裡果然也是如此....

至於表演節目就是現場演唱(還唱台灣歌曲-_-...一點都不像在國外)....

還有二段還好的舞蹈表演...完全看不出是什麼風格.....

最好的大概是火把秀....至少有讓我覺得頗精采!

用完餐後主要是玩遊戲的活動...玩凌波舞跟比賽喝啤酒之類的....

因為沒興趣所以我們都是在另一邊的甲板上看星星....

講到這就要提醒大家了....

如果有海盜船行程....最好要穿長褲跟外套(或厚一點的襯衫)....

穿短褲的我被海風吹到都快冷死.....

我相信有人會很喜歡海盜船安排的活動....

我看那些一整個家族來參加的都玩得很高興...high的哩....

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

或許也該說是跟我想像中的party差很多吧~~~

 

海盜船大概2小時結束....隔天回台灣前拿到紀錄的光碟....

前天我為了整理照片就把它拿出來看.....

我以為裡頭會有照片...不過都是影片....

不看還好...一看簡直快昏倒....

因為我在裡頭被拍到的畫面都好拙喔...天啊....

但是也看到不少人的確很enjoy的模樣啦~~~

 

[Day5]

為了拍服務生來做早餐的樣子....

我特地比較早起....

不過我們還是9:30吃早餐....

之後就收拾行李....villa拍拍照.....

11點去Lobby等導遊來接我們....

因為是在DFS樓上吃港式飲茶....

通常都是逛DFS....但我們對那沒興趣...

就要導遊帶我們去超市.....

超市買完便吃中餐....根本吃不下...

東西來很多....就隨便吃一點意思意思....

反正也不太好吃......而且我腸胃還沒正常....Y也不對勁了....

吃完後就去機場準備搭飛機.....

出境過程上一篇寫過了....

我在回程飛機上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跟「葉問」....

沒想到還被「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感動到....

回到桃園機場....我們順利出關....

也都很剛好的接上往台北的大有巴士....

又很驚險的趕上10:50直達羅東的葛瑪蘭加班車.....

12點左右回到家.....

 

 

旅行社行程的"精選"照片看這裡囉~~

我總共拍了500張左右的照片...避免大家看到煩...所以只挑一些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