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主要介紹易遊網本來設定好的行程

我們自己去的地方之後再慢慢介紹.....

在台灣時的版本是這樣的(括號內是我們預定自由時間要做的事):

20090707-20090711…團費含導遊、司機小費和機場稅、兵險共NT.29900

Day1-搭飛機à海神廟à飯店晚餐(晚飯後逛街跟超市採買)

Day2-上午自由活動(玩飯店)à午餐自理àLulur Spaà海盜船派對+晚餐

Day3-烏布泛舟à搭吉普車看梯田à午餐à烏布傳統市場à168晚餐

Day4-全日自由活動&午晚餐自理(上午去烏布聖泉廟à午餐吃烤豬飯à下午

Geneva購物à傍晚水明漾海邊看夕陽à晚餐水明漾區找餐廳)

Day5-上午自由活動(villa游泳+超市採買)à午餐港式飲茶à搭飛機

 

其實我做了幾個版本的搭配法….

因為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們實際上的行程跟上頭也有頗大不同….

幸好地圖跟相關資料一直帶著所以沒啥問題~~~

以下是在峇里島的實際行程….

雖然想說簡單說但也寫了很長…..

 

[Day1]

話說出了峇里島機場大門之後.....

很快就找到了導遊...因為易遊網的綠色牌子實在很顯眼....

但是導遊年紀蠻大的實在出乎意料之外….

總之我們在機場戴了雞蛋花花圈後就搭上我們的susuki休旅車….

年輕的峇里島司機載著我們跟導遊出發前往海神廟….

路上叫導遊先帶我們去換匯….果然比機場的匯率好一點…..

當天用100美金的鈔票換到了100Rp.(面額大的美金匯率較好)….

從機場到海神廟車程要40分鐘….因為塞車又更久了點…..

(路上導遊告訴我們因為隔天海盜船沒開所以行程要調動….

(我們之所以更改的與在台灣時的安排差那麼多也是因為這個的關係….

其實還是比我自己的預定時間早啦….

本來以為出關會耗很久….到海神廟正好可以看夕陽的說….

結果很明亮….而且碰上退潮海神廟不是在海中間…..

導遊帶我們去拍照後放我們自由活動….

我們走過去靠近海神廟的地方….

回來時殺價買了明信片….再到商店街逛逛…..

其實我覺得海神廟這邊的商家還挺不錯逛的…..

但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竟然忘了拍照….

總之我們後來只各買了一條沙龍(殺了半價)….

17:30去跟導遊會合….會合的地方是三代冰品店…..

後來才知道是旅行社有招待椰子水….

我們合點了椰子水跟摩摩喳喳冰:

椰子實在很大顆….我們後來也喝不完….

可以自己挖椰肉吃蠻好玩的

一開始我們怎樣也挖不起來….

結果負責殺椰子的店員看不下去就過來比手畫腳的示範….

說到殺椰子….之後有別的客人來….大概那顆椰子水分太多….

一砍下去居然噴出來ㄟ….旁邊客人還被濺到跟嚇到….超好笑!

另外摩摩喳喳冰意外的好吃ㄟ有種特殊的香氣….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吃喔!

 

我們吃完離開時終於出現了夕陽….

但是我還是沒看到夕陽下的海神廟可惜~~~

然後花了50分鐘車程到達飯店Kuta Paradiso Hotel….

放好行李我們馬上就下來用餐….

就在飯店旁邊….應該是飯店經營或有相關的吧

半開放式空間很像啤酒屋的B couple餐廳….

我們的預約席是用葉子寫的很可愛….

裡頭幾乎都是金髮碧眼的西方人

晚一點還有現場演唱….氣氛很不錯…..

但是….餐實在是不怎麼樣….

雖然滿桌的菜….但只有炒麵讓我們覺得比較好吃

而且到峇里島的第一餐竟然是中國菜….-_-

用一小時解決晚餐後我們便出發去逛街(此部份之後另文說明)…..

1.5小時後回程….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

 

[Day2]

本來安排玩飯店設施後來決定去海灘走走+逛街

再去找大家推薦的Bambo Corner吃中飯….

8:00起床後….10:00我們到達衝浪客超多的Kuta beach….

玩玩水後便去找Bambo Corner….拿著地圖一路走….

結果算是順利找到了所以我們11:15就吃了中餐…..

吃完後又開始逛街到最後一刻終於找到泳裝店買了比基尼….

13:30回到飯店出發去做SPA….

Lulur spa大概兩小時….16:00後我們就在那後面的海灘玩水跟沙….

17:00168吃晚餐….這家的雞肉沙嗲不錯吃….

還有真的活跳跳的活跳蝦….

有一桌的蝦子跳起來衝掉蓋子還逃到了桌上跟地上(當然最後也逃不掉)….

把旁邊的小朋友嚇得哇哇叫….都快哭出來….哈哈!

不過幾乎整家店都是台灣觀光客沒辦法旅行社安排的都這樣….

整體用餐而言….跟其他旅行社安排的點來說算是最好吃的了吧~~~

回飯店後我們晚上又去逛太陽百貨就降~~~

 

[Day3]

今天要拉車去Ubod…還要整理行李換飯店所以7點就起床了….

9點出發...路上碰到學校放學塞車塞的蠻嚴重這點還真是世界共通!

大部分看起來都像小學生….

總之哩….結果我們10:50才到達泛舟公司….

本來一早導遊是說要先看梯田….現在只好先泛舟了….

換裝完畢後拿著自己的槳開始走下去….

要走下山到溪邊泛舟結束也得自己爬上來….

全都是階梯….而且又沒穿運動鞋….

可想而知泛舟結束後一直到回國隔天….

我都一直處於ㄊㄟˋ腿的狀態….

小腿超痛即使Day4自費做了spa也沒用~~

虧我還是平常就有運動習慣的人…..

不過泛舟還蠻好玩的啦峇里島的泛舟走的不是驚險路線….

我唯二的驚險大概就是有一次撞上石頭時….

撞擊力太大結果我整個人往後在橡皮艇裡摔的四腳朝天…..

因為很難施力….自己還像被翻倒的金龜子般爬不起來….

結果是教練從後頭把我推起來的….

另一次則是自己耍白痴….

泛舟中間有停下來到溪邊的攤販(有合作關係吧)休息跟買飲料….

那時就從教練的防水袋中拿出相機拍照….

愚蠢的我因為想一腳踩在橡皮艇上….

結果反而差點跌倒造成大腿後面一片擦傷….>_<

…..現在越想越覺得蠢…..

這是花了4Rp.買的照片….

PS.泛舟時若是沒有一直遇到其他船互相潑水….

其實上半身是不會弄溼的~~

 

泛舟結束….換洗完畢….12:30去搭吉普車遊梯田….

搭吉普車是蠻好玩但是沒看到什麼梯田感覺都收割了….

本來打算去程站著看風景回程坐著再拍照….

結果居然沒有循原路回去...莫名其妙就結束了讓我大失所望

所以我一張梯田的照片也沒拍到….

這趟Bali行程也只有Day1還是Day2有次在車上看到一片很漂亮的田野….

那刻我真的了解為何大家說Bali的梯田很美…..

(因為我之前看了很多遊記的梯田照都不是多好看一直很狐疑

但是沒有照片紀錄現在我也快忘記那片風景了真可恨~~~

13:00回到泛舟公司吃午餐..…因為當天我已經開始拉肚子了….

所以東西只吃一點大概也很難讓我覺得多美味….

 

14:15到達烏布皇宮….

跟導遊說了大概兩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因為錢快用完了….也在烏布市場換匯….

不知道是當天的匯率還是烏布的關係….

總之那時匯率較好我用50美金換到的也是1:10000….

(其實後來到Seminyak發現那裡匯率更高真怪…)

我們在皇宮對面一眼就看到有名的烤豬飯….

雖然那時才剛吃完飯還是決定去吃….

之後就逛必定得殺價的烏布傳統市場….

因為本來就打算要去Geneva買東西所以對這裡興趣不大….

繞了兩圈買到Lj想要的包包後就離開了….

那個包包我殺到快三折….其實應該要殺更低…..

但是我實在不擅此道….本來這輩子從來沒殺過價的說….

在會合時間前….我們沿著皇宮週邊閒晃….有看到有趣的東西….

16:20離開Ubod前往Seminyak….

因為半路上去買手機sim卡的加值等了超級久….

所以18:10才到The Club Villa….

18:30到街上找吃的….20:00回到villa….

放了花瓣的浴缸沒有拿來泡澡....因為腳太痠...所以直接泡腳先~~~

 

註.好像是寫太長了...po文一直秀逗....

後來只好將這篇拆成兩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