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加拿大草莓一家三口來宜蘭玩....

中午帶他們到御苑吃飯....

這是我第三次到御苑聚餐了....

上次看Lj點的蕎麥麵很不錯....

加上去年從沖繩回來後也很懷念好吃的蕎麥麵....

所以去御苑之前就打定主意要點蕎麥麵.....

結果當天竟然所有麵食都無法供應....

服務生說前一天麵用完了...又碰上連續假日上游無法供貨....

唉...真是太可惜了~~~

只好下次再找機會去那裡聚餐了.....

 

一直沒說到重點.....

御苑是位在羅東的一家日式料理...

有停車場....所以停車非常方便~~

價位算中上吧....

餐點算是蠻精緻的....

從定食到整套的懷石料理都有....

我覺得服務生的服務品質很好....加收的一成服務費算是有道理!

 

這次因為點不到想吃的蕎麥麵....

後來我選了豬里肌陶板燒:

其實白話的說法就是日式炸豬排定食.....

前菜的沙拉(左上)我很喜歡...油醋醬...馬鈴薯泥也很讚!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是.....

因為是陶板燒...要等到滾了...自己把蛋弄到豬排上......

就像這樣:

頓時覺得自己很像在做豬排蓋飯....

這道定食挺不錯的....這份量應該食量大的人也沒問題吧.....

而且...以前我就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日式炸豬排在湯裡煮來煮去還是很好吃呢?

如果是一般的炸豬排放到湯裡滾...會覺得挺噁心的吧......

 

另外附上加拿大草莓一家另外點的:

什麼生菜卷(抱歉...真的忘了菜名)跟花壽司....

花壽司也是份量十足哩....有八塊像那樣大的卷壽司....

不過我實在吃不下....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生菜卷倒是不錯吃!

 

話說回來....

這頓本來是我要盡地主之誼招待她們一家的....

結果反倒被請....真是不好意思呀~~~

總計端午四天連假中跟不同對象聚會的四頓飯局...

只有一頓是自己付錢的.....

荷包沒瘦值得高興....

不過人因為這樣變胖實在是高興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