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在頂樓抓到愛情鳥已經一個月了....

上星期老爸終於去買了鳥籠....

讓牠住到新家裡去....

一直沒有取名字....

可能爸媽覺得小鳥沒有取名的必要吧~~~

不過我私心想叫牠「小ㄨ」(ㄨ是我家的姓..反正也挺適合的..)....

結果今天老爸竟然帶了另一隻愛情鳥回來....

(站在飼料杯上的是新來的..攀在籠上的是"老鳥"-牠真的很愛攀..其他的愛情鳥也會這樣嗎?)

(因為新來的不會攀來攀去...所以我完全是用這樣在分辨兩隻的...)

 

雖然之前有討論過要不要去買一隻回來...兩隻比較有伴...

但也只是說說...

今天進住的新成員是老爸工作地方後面的廠家養的....

反正就說要給我家養...於是老爸就帶回來了....

目前這兩隻好像還沒有處的很好...

"菜鳥"應該是剛換環境不習慣...總覺得有在發抖的感覺...小可憐....

我去拍照時還活生生看到了"老鳥"欺負"菜鳥"...竟然啄牠....

 

不管是同性還是異性...

重點是希望牠們能好好相處啊~~~

 

話說回來....

難道我要叫牠們「小ㄨ一號」跟「小ㄨ二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