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金門街五人小組"出遊由Lj負責....

因為她很想住飛鳥小屋....

所以就形成了這次我們兩個住在宜蘭的人還去住宜蘭民宿的狀況...

(重點是飛鳥距離我們倆各自的住處都不到20分鐘車程...)

 

飛鳥小屋的庭院真的很有歐式風格....

種植了各式不同的花草樹木....

現在可是冬天...還有那麼多花...實在很佩服....

主人的園藝功力可見一斑...

到處都是綠色植物...感覺很舒服....

讓我想到基督城的住宅....

我也很喜歡拱門的設計感...樸實鄉村風....

聽說飛鳥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跟惡作劇2吻的拍攝取景點之一....

有看命中的人一定對那個樓梯感到很熟悉吧~~~

 

庭院介紹完就看房間吧(排照片可是費不少功夫)....

其實房內整體看起來是很簡單大方....

但仔細一點瞧卻處處是巧思....

中間的窗戶是在主人家吃早餐時拍的...

其他的都是民宿內景....

 

我覺得飛鳥小屋真的是很好拍照的地方呢~~~

螺旋的樓梯很漂亮....

上閣樓的木梯在下來時感覺有點小恐怖....

 

這是從我們住的2樓看出去的景色....

附帶一提....他們種了超多仙人掌....

第一次發現綠色仙人掌配上白色牆面的感覺超好~~~

 

說實在的...飛鳥的價格並不算便宜....

但是它的早餐實在太棒啦!

一整個健康輕食風(不過可是吃的很撐..中午都吃不下..)...

這是我所住過的民宿中讓我感覺最好的早餐....

對於喜歡吃蔬菜水果的人真的是天堂啊~~~

沙拉的醬汁也很特別...

而且紅茶是雲南手工採的茶葉...很好喝...(我不喝咖啡..所以不知道咖啡如何囉~)

鮮奶是初鹿牧場出產....

香蕉司康還是女主人早上現烤的哩...

總之....飛鳥的男女主人的"手"真的是很厲害呀~~~

 

半年前約好的日子正好倒楣碰上下雨....

幸好第二天上午太陽有露臉一下(真的沒多久)~~~

所以我們吃完早餐就依主人的建議....

騎著飛鳥提供的單車沿著堤防單車道晃晃.....

照片中的其實是馬路(單車專用道在堤坊上..去程騎..回程換口味騎馬路)...

不過都沒汽機車就是了....

 

最後介紹一下飛鳥的寵物....

牠們都不怕生....

秋田犬Malu整天都懶洋洋的...

喵喵則是經常溜進房中....很愛跟人撒嬌....

 

這回se是從美國回來...時差都還沒調好....

Yai跟昭則是第二天下午就有事....

所以大家待在宜蘭的時間根本就不到24小時....

出社會打拼幾年之後....

要約聚會的時間真是越來越不容易啊~~~

也沒太多徹夜長談的體力....

不過還是充分享受了不同的時光~~~

冬天也即將離去....

我們一起期待半年後的夏季五人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