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同事去古拉爵聚餐....

不過因為最近一直提不起勁更新部落格....

所以隔了三個星期才寫這篇食記~~~

 

說到那天去古拉爵....

還是新月廣場開幕後我第一次進去裡頭哩....

因為覺得剛開幕不想去人擠人(沒空也是重點!)....

總之我的新月之旅第一次就獻給了聚餐的古拉爵~~~

 

古拉爵給我的感覺還挺像Skylark....

(有很多種前菜跟附餐可以選擇這點...還有餐點風格也蠻像的!)

以前在台北時超喜歡Skylark這家餐廳的....

回來宜蘭之後一直覺得宜蘭沒有這樣的餐廳很扼腕...

不過現在有古拉爵啦!哈哈!

(如果是開在羅東更好囉~~)

 

我們那天是點NT.1490的歡聚饗宴....

因為U跟W比較晚到...我跟Lj、bbow索性自己點完全部的餐....

真是點的不亦樂乎啊!

 

這些是我們點的前菜:

左上角是辣味牛肉手卷...

就明說是辣味啦....我個人是蠻愛的....

真的有辣喔~~喜歡吃辣的人可以點來吃吃...

右上角那個看起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bbow大力推薦的烤田螺....

這名字讓W一整個就是不敢吃...

我是吃不出來為何bbow那麼愛(雖然她還是強調她以前吃到的那道比較好吃)....

感覺是挺軟嫩的...口感有點像蚵仔吧!

右下角那道菜是羅勒醬雞肉...

我們一夥人一致公認這道菜好吃又實惠(量比較多)...

(所以我把照片放比較大)

左下角是我點的義式蔬菜湯...看起來雖然賣相不佳....

不過是我喜歡的清淡滋味...

其他人都點了濃膩的湯品...喝完後都嚷著吃不下主菜...

哈哈!點湯還是要清淡開胃才是王道啦!

 

接下來是主食的部份....

因為想吃pizza....

所以我們點了兩種口味的pizza...

都是薄脆餅皮...義式臘腸跟主廚特薦....

我覺得主廚特薦真的不錯吃....

(因為義式臘腸有我敬謝不敏的青椒..話說回來..我也不喜歡吃香腸...)

除了pizza...我們還點了西班牙海鮮烤飯跟明太子透抽細麵...

海鮮烤飯微辣...我覺得味道相當不錯!算是色香味俱全喔!

明太子透抽細麵猛一看大概會以為是蕎麥麵.....

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上面放那麼多海苔絲....

雖然這道菜也是賣相不佳....

不過卻也是我們公認的好吃!

清淡而有味...明太子伴隨麵條的口感超讚!

以前曾在skylark嘗過一次類似的義大利麵....

一直念念不忘(因為是朋友點的...我只吃了一口...)...

總算是吃到了!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中間是我的綜合果汁...一樣是賣相不佳但味道很好~~

甜點的部份....因為我對甜食沒有太大的偏好(除了冰品)....

所以說不出什麼感想....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

依次是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太妃焦糖香蕉蛋糕跟巧克力蛋糕(還附巧克力醬)...

附帶一提:蛋糕旁的冰淇淋都很好吃~~

 

整體來說....

餐的味道都不錯...服務態度也好....

不過正如老弟(剛開幕就去吃了)所說....

上菜速度真是超級快呀!

大概是因為一直有人在排隊....所以希望用餐速度不要拖太久吧...

說到這就想到...餐都沒出完...飲料就先來了...

因為等著用餐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一直坐在那聊天...畢竟不是簡餐店嘛~~~

 

該來說一下為什麼今天會想寫這篇了....

因為那天我們吃完後...大家都興致勃勃的想買明太子來自己做看看....

於是就直接殺到B1的家樂福去...

但是沒買到...

不過隔天U回台北在迪化街買到了魚卵調味包....

今天我在家就試做啦....

準備了橄欖油、大蒜、透抽、魚卵跟義大利麵....

反正我又是憑感覺在弄的....

最後的味道...

.......當然跟餐廳的不一樣....

但是也不難吃就是了~~~

只是我在想到底是魚卵本身的調味的味道....

還是我亂放了義大利香料...

綜合起來就是不像那天吃的味道?

看來應該要再去吃一次確定一下到底放啥調味....

或許買沒有調味的明太子來做會比較好喔~~~

 

話說回來...今天的透抽口感還真是超讚ㄟ!

所以即使沒有明太子的跳動口感...還是很彈牙的一道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