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部落格成立滿半年的日子....

 

一開始寫部落格沒多久後我就發現....

真的成立部落格....

而且要持續不斷寫出東西真的是不容易的事....

有時我雖然有想分享的心情跟動力....

但想到要寫成一篇文章就覺得懶~~~

(因為我不想三言兩語的唬弄帶過....真是自作孽....)

看起來沒多長的一篇文章或照片說明....

其實都挺耗時間的(除非只是無意義的流水帳跟喃喃自語)....

那些很有名也內容也豐富的部落格格主....

勢必都花了很多心血跟時間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真的很佩服他們!

 

回想起來...

一開始我只是要上傳紐西蘭之行的照片....

後來索性又寫了遊記....

不知不覺部落格的骨肉就這樣長了起來....

半年來竟也po了70篇文....

平均一週有2~3篇ㄟ...

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時我想想....自己一邊用電腦寫著部落格的文....

一邊還是繼續紙本日記的記載.....

.......真不知道自己幹嘛多耗這麼工?

 

其實大家也容易看得出來....

我最認真寫的就是出去玩的紀錄跟看漫畫的心得....

不太說生活上的事情(因為寫在日記中啦~~)....

一方面是我只想在部落格中呈現出一部分的自己....

另一方面...也是主要的原因....

是抱持著一種回饋的心情....

因為我從很多陌生人的部落格分享中....

獲得了很多旅遊的情報跟好讀物的推薦....

那些讓我接觸到好漫畫的推薦文...我真的很感謝!

我也相信部落格的遊記分享是最真實的紀錄....

從網路上得到的這些....我也希望能用同樣的方式分享給他人.....

 

不過隨著老闆回國....

部落格半年的日子也要在此按下暫停鍵了....

這半年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大概是對之前花兩年半認真讀書的反彈....

不僅享受到久不復見「週末睡到自然醒」的滋味.....

這半年看的漫畫應該比我之前累積的(動畫不算)都還多.....

我自己都沒想到能「放下」到這地步.....

 

總之....

接下來得重回論文的研究中了....

前幾天開始拿出研究的資料來翻....

赫然驚覺.....

停工半年竟然能忘掉那麼多東西!

真是恐怖~~~

幸好每項紀錄我都詳細的留下來....

可是還是發生看著紀錄的資料.....

想了老半天才想起來當時為什麼停在那裡沒有繼續的理由.....

(想不起理由就不知要從何修改了...這可是大問題!)

還發現原來我去年10月底就已經把其中一個預試的程式修改好....

可是那時為什麼沒有去run?....完全搞不清楚啊~~~~

一旦離開要再重回那種氣氛.....

果然是不太容易.....

 

那麼...就是這樣.....

接下來我不會像前半年那樣po文了.....

除非有不說不快的事情~~~

(至少論文完成時我一定會上來報告的唷!)

不過怕部落格消失─好歹我也經營了半年ㄟ....

我應該偶爾還是會上來改改東西...

(或許會因為研究不順煩躁而來大吼大叫一番吧)

(.......嗯........不過大吼大叫不是我在部落格上的風格ㄋㄟ....)

算有更新就可以囉.....

一直覺得要在部落格上面做個告別....

這半年閑散的日子才算完全結束....

我也才能不回頭地往前看....認真去進行論文的研究.....

想到那些儘管小小的...為數卻不少的研究...還有最後的實驗....

就覺得很頭大.....

不過無論如何我還是會努力....

這星期就要開始meeting了....

即使工作跟論文兩頭燒...我也會盡量維持生活品質的~~請大家也為我加油吧!

(記得順便幫我祈求研究順利完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