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安排...

第一晚應該是入住那霸市的太平洋飯店....

(根據我出發前查詢發現它是三星級的飯店)

想不到導遊說因為飯店超賣....

所以我們這團有一半的人得住到另一家飯店.....

導遊分別偷偷告訴我們這一半的人....

因為是飯店的錯...所以我們是免費升等到較好的飯店.....

導遊一直強調是超五星的飯店....

所以不敢讓住原飯店的團員知道....

總之...我們就換住Loisir Hotel....

其實兩家飯店距離超近的~~~

 

雖然不知道太平洋飯店那裡的狀況....

不過Loisir Hotel的狀況....

從浴室的設備到房間的棉被..還有隔天的早餐....

都真的讓我有五星的感覺了....

(雖然剛剛查了一下...其實是四星)

看起來就是很一般的房間....

不過被子(應該是羽絨被)超輕超軟的...

更讚的是....

我們住在11樓....

視野很好....

白天看覺得沒什麼....

就是一大堆房子....

但是晚上我們吃完點心(就是水果跟布丁啦!)後....

跟Y在聊天時....

我突然發現窗外的遠方放起了煙火....

看的超清楚....只是距離遠了點...窗戶開不了也聽不到聲音....

不然還真像花火節特別席....

而且大概是樓層比較高....

看那效果明明都是高空煙火...但覺得煙火的位置是在視線前下方....

總之我們把房間的燈全關了....

就坐在床上看完了整場煙火....

真的很讚哩!

有些是在台灣沒看過的效果....

看了煙火之後打從心裡覺得換到這飯店真是太賺了!

雖然說一直不知道那煙火是哪邊放的又為何而放?

反正日本夏天時很愛弄煙火大會....

這場煙火秀真的是旅程意外的驚喜呀!

 

第二天住的Yumeya Resort....

導遊說是在山區....

可是我看明明就在海邊....

(只是看起來很近...後來要去走都找不到路...所以就放棄了...)

而且那區感覺上很荒涼....

偏偏又有很多小型飯店在那裡....真是奇怪....

 

Yumeya Resort感覺上不像是一般的飯店....

因為每個房間中都有可以煮東西的設備ㄟ....

像小型廚房....

實在很有趣....爐子上方可是有抽風設備..只是沒拍到....

房間也很大....

明明是兩人房...但是把榻榻米那區的桌子搬開的話....

那裡應該可以再睡三人....

而且衣櫥打開裡頭真的還有四人份的墊被跟棉被、枕頭哩!

 

而且後來才知道....

一直待在櫃台的那位阿伯就是老闆....

隔天早上我們要走時還來跟大家揮手再見....

印象中通常只有日式溫泉飯店才會如此....

不過那阿伯看起來真的就是和藹可親又有氣質的日本歐吉桑的型....

為什麼我會特別寫老闆的事呢....

因為後來往南開回那霸的車程中....

團員中的某個小孩子才想到他前晚玩的電動放在床頭櫃上忘記拿了....

我本來以為大概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吧....

畢竟又不可能折返.....

想不到我們最後到了那霸機場....

竟然看到老闆等在那裡....

親自把東西專程送過來(車程不近ㄟ).....

天啊~~~~這才真的是全X電子廣告中的「揪感心!」....

讓我對Yumeya Resort的好感頓時大幅提昇.....

而且我們到機場時已經是5點多了....

導遊說老闆從4點就一直在機場等....還都一直笑笑的(心底有沒有暗罵是不知道啦)....

總之那老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另外就是...

兩家飯店都有電視...

但是Loisir Hotel都要付費....

所以讓我們一整個無聊...

大概也是因此因禍得福...沒電視看才發現窗外有煙火....

Yumeya Resort的電視直接打開就可以看到日本的電視台....

雖然只有幾台....

而且又聽不懂日語....

雖然看到了竹野內豐演外科醫生的新日劇但又無法理解劇情....

不過廣告時間倒是看得很高興!

所以後來我乾脆轉來轉去看廣告就好....

日本的廣告都很少重複ㄟ....至少在我看的那一兩個小時中....

幾乎沒有重複的廣告....

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廣告這種東西的好處就是即便語言聽不懂....

也絕對能看得懂....

我覺得日本的廣告也拍的很有意思喔!

只是啤酒廣告超級多就是了....

看看不同國家的廣告...也是旅行的一大樂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