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Y介紹的花店訂花束....

之前我沒去過這家花店....

一進到店裡...有一個店員就一直盯著我....

我雖覺得她有點眼熟......但也想不出什麼.....

結果她就直接喊了:「妳是XXX吧!我是妳國中同學OOO啊!」

哇塞....非常"認真"的看之下....的確是OOO沒錯!

真是不得了....

人家一眼就看出我...連名字也叫的隻字不差....

完全認不出對方的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是N年不見的人...

大家理所當然會有所改變....

怎麼...我是很好認是吧?

 

在我訂花的短暫時間內....

OOO就提到了我一點都沒變...連講話的感覺都一樣....

聽了真是讓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相較於國中時代...明明就變老也變胖啦!

更扯的是...我都沒戴眼鏡了...也燙了離子燙....唯一沒變的只有身高跟素顏吧...

想起來...學生時代的我明明就蠻ㄘㄨㄛˊ的啊~~

現在至少稍微會打扮(真的只是稍微啦...不過不巧昨天剛好又穿的很隨便...

難道真的就像她說的...是給人的感覺都沒變嗎?

.....出社會之後...說沒變是幾乎不可能的事吧~~~

反正幾分鐘的會面也不可能會知道些什麼....

唉....外表沒變還沒什麼感慨....

感覺沒變的話...我這些年到底是有沒有成長?!

 

碰到幾次這種事之後....

我自己也不禁懷疑起來....我的時間到底是凍結在哪一點了?

或者該說是那些許久不見的同學們把我的形象就凍結在那裡了吧!

有時在心裡就自動把過去的影像重疊在現實之上....

然後就是一句:「你都沒變ㄟ!」

或許就是這樣...所謂的同學會時大家都會有重回青春年少的感覺....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

如果自己選擇凍結的時間點再帶著那樣的狀況往前進....

會想停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zsimp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